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Y-3 2023 春夏系列鞋款全新释出 Superstar、Marathon TR、Hicho、 Gazelle

16 Feb, 2023

 

adidas 和 Yohji Yamamoto山本耀司的过去和未来, 创新与传承。  全新的Y-3 Footwear Pack 是创意大胆的碰撞。 该广告由 Aidan Zamiri 掌镜,在产品摄影中以怀旧拍摄手法比喻创新。 受日本传统工艺 Sashiko 缝线技术的启发,Superstar、Gazelle、Hicho 和 Marathon TR 都经过重新设计,悬挂着松散的线头,沉稳 中体现独突张力。

 

 

以传统的Sashiko缝线为灵感,采用adidas Superstar鞋款。 Y-3 SUPERSTAR运动鞋采用优质皮革和麂皮材料制成,鞋眼、鞋跟片、中底和标志性的三条条纹周围采用了突出色调的缝线,所有的线都有意松散悬挂。 经典的橡胶鞋头在原始线条的基础上加上厚厚的刺绣,显得更加醒目。

 

采用经典的adidas Marathon鞋款,并通过Y-3的镜头对其进行重新加工。 为了向日本的Sashiko缝纫技术致敬,训练鞋在眼托、鞋跟片、中底和标志性的3条条纹周围进行了强调和色调的缝纫,所有的线都有意松散地悬挂。

 

 

 

从Y-3的镜头中可以看到阿迪达斯的经典。著名的Gazelle在眼托、鞋跟片、中底和标志性的3条条纹周围重新设计了强调色调的缝线,所有的线都特意松松地悬挂,以向日本的Sashiko缝线致敬。 鞋面采用奢华的麂皮材质,整个外底周围都有防滑胶带,侧面略微弯曲,打造精致而与众不同的外观,鞋侧铝箔压印的「Yohji Yamamoto」提升质感同时也彰显高端气派。

 

 

 

Y-3 Hicho 采用经典的adidas校园鞋,通过Y-3镜头对其进行翻新。 优质磨砂牛皮面革,搭载厚实平台,增加高度,打造精致个性。 加上日本工艺Sashiko缝纫技术,运动鞋在眼托、鞋跟片、中底和标志性的三条条纹周围采用了强调色调的缝纫,松散悬挂的线倍添艺术意境。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