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Marimekko慶祝成立70週年
發布與日本設計師Wataru Tominaga聯名合作

18 Aug, 2021

2021年是芬蘭設計品牌Marimekko成立的70周年。為了慶祝其原創印花和色彩誕生70周年,Marimekko誠邀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創意人士,重新演繹Marimekko的設計語言和哲學理念,從而誕生出Co-created系列,今季帶來第三個限量Capsule系列。

是次亮相的2021早秋聯乘系列由2016年耶爾藝術節大獎得主、日本時裝設計師Wataru Tominaga與Marimekko聯名打造。該系列囊括針織上衣、外套、恤衫、Tee等成衣單品,及百搭飾物如漁夫帽、背包以及精選家居用品,Wataru Tominaga運用Marimekko 設計師Maija Isola所創造的經典印花Lokki(海鷗)和Unikko(罌粟花)並通過精心打磨,令迷人的印花圖案和巧妙的色彩構圖相映成趣。

「我們讓Wataru Tominaga放手設計,呈現有別於一直以來經典印花的全新觀感。與我們2021早秋系列「萬物共生」的理念互相呼應,此Capsule系列盡顯探險精神和動物息息相關的元素,身穿這些休閑單品於夏日中隨心探索之餘,也能從中感受到設計帶來的悠閑舒適及實穿性。Wataru對Marimekko設計的極致追求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全新層次,經典的印花在他非同凡響的創作手法中能與大地色系相輔相成,亦能與鮮艷的色彩渾然一體。」Marimekko首席設計師Satu Maaranen說。

「我很榮幸能與Marimekko合作。這次合作的靈感源於大自然的色彩以及我個人對印花排列和拼貼的興趣。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在日常生活中享受這些色彩和圖案。」Wataru Tominaga說。

Marimekko 與 Wataru Tominaga設計師聯名合作系列已於海港城店有售。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