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iffany & Co.與全球品牌代言人兼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攜手發表全新宣傳廣告。ROSÉ第二度為Tiffany HardWear系列拍攝的廣告於紐約市取景,由Mario Sorrenti掌鏡,再次展現這位小天后於2021年擔綱的Tiffany HardWear廣告中洋溢的格調和活力。ROSÉ在廣告中戴上系列標誌作品,簡約素淨的背景映襯流光璀璨的閃鑽珠寶,展現她魅力四射的真摯形象。

1/2

Tiffany HardWear系列於2017年面世,自此成為Tiffany珠寶的代表作之一。經典的扣環造型取材自一款1971年設計的手鏈,屬The Tiffany Archive藏品,其工業風造型向紐約市的前衛魅力致敬,洋溢都會街頭的叛逆氣息。儘管設計顛覆傳統,Tiffany HardWear系列依然不失典雅瑰麗,盡顯系列剛柔並重的本色。  

ROSÉ在廣告中不僅戴上Tiffany HardWear系列舊有的鑲鑽款式,更率先演繹即將於7月推出的全新項鏈和手鏈,以黑色鈦合金及18k玫瑰金扣環鑲嵌炫彩美鑽。此外,她亦於廣告中示範多款11月登場的全鋪鑲鑽飾。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