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iffany & Co.与全球品牌代言人兼人气女团BLACKPINK成员ROSÉ携手发表全新宣传广告。ROSÉ第二度为Tiffany HardWear系列拍摄的广告于纽约市取景,由Mario Sorrenti掌镜,再次展现这位小天后于2021年担纲的Tiffany HardWear广告中洋溢的格调和活力。ROSÉ在广告中戴上系列标志作品,简约素净的背景映衬流光璀璨的闪钻珠宝,展现她魅力四射的真挚形象。

1/2

Tiffany HardWear系列于2017年面世,自此成为Tiffany珠宝的代表作之一。经典的扣环造型取材自一款1971年设计的手链,属The Tiffany Archive藏品,其工业风造型向纽约市的前卫魅力致敬,洋溢都会街头的叛逆气息。尽管设计颠覆传统,Tiffany HardWear系列依然不失典雅瑰丽,尽显系列刚柔并重的本色。  

ROSÉ在广告中不仅戴上Tiffany HardWear系列旧有的镶钻款式,更率先演绎即将于7月推出的全新项链和手链,以黑色钛合金及18k玫瑰金扣环镶嵌炫彩美钻。此外,她亦于广告中示范多款11月登场的全铺镶钻饰。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