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ontblanc推出一系列書寫工具、皮具和腕錶,以白朗峰迷人的冰川美景為設計靈感。自Montblanc創立之初,鶴立群山的歐洲白朗峰一直是其靈感來源。這座高聳入雲的自然奇觀覆蓋著冰川和冰湖,所凝結的寒冰深邃優美,令人著迷。Montblanc一系列跨類別的產品從中汲取靈感,以寒冰為主題,展現獨特奪目的設計。

Montblanc 1858 Iced Sea 日期顯示自動腕錶

當我們凝望Montblanc首款獲得認證的潛水錶所配備的「冰凍」錶盤,就像是躍入寒冰,潛進下方的冰川水域。錶盤的設計仿照冰的質感,呈現凍結千年的冰晶體縱橫交錯的紋理。Montblanc的錶盤製造商使用創新技術,呈現凝視冰川深處的視覺效果。Montblanc 1858 Iced Sea 日期顯示自動腕錶配備 41 厘米精鋼錶殼,雙色陶瓷單向旋轉錶圈,錶殼底蓋刻有立體浮雕冰山與正在探索下方冰川水域的潛水者。

腕錶也可搭配可更換的 V 形精鋼錶鍊,無需使用任何工具,即可快速輕鬆地更換為橡膠錶帶。錶鍊不僅可自由更換,還能在手腕上調整,因此每位佩戴者都能擁有適合自己的完美貼合度,尤其是在穿著潛水服時可立刻調整。精鋼錶鍊具有迷人的 20 – 16 厘米梯形設計,並以蝴蝶扣固定。Montblanc 1858 Iced Sea 日期顯示自動腕錶推出三種不同的錶盤顏色─ 藍色、綠色與黑色,代表世界各地的冰川所呈現的不同色彩。

Montblanc Meisterstück Selection Glacier別注系列

這是展現運動風格和外觀奪目的別注系列,涵蓋大、中、小型皮具和配件,採用與衆不同的藍色冰雪設計。單品的尼龍或皮革上印有冰川圖案,讓我們的視線就像穿透層層冰雪,進入深邃的藍色世界。這款設計還搭配了全新的Montblanc M Lock 4810 —此為登山和攀岳運動專用的壓力鎖扣,是品牌全新的設計元素。

此外,實用的外袋和鎖扣可讓您在路上更輕鬆地取用個人物品,並使外觀增色不少,而皮革拉鍊扣的造型則仿照Meisterstück 系列書寫工具筆尖的形狀。

Montblanc Meisterstück Glacier書寫工具

Montblanc書寫工具頂部飾有的六角白星標誌代表白朗峰的冰川,筆尖刻上「4810」,代表山峰的高度 4810 公尺。Montblanc Meisterstück Glacier 系列的全新設計元素使人想起令人敬畏和鼓舞人心的大自然美景,提醒我們珍惜這個正在消失的自然寶藏。

此系列的四款書寫工具都別具特色,包括藍色或灰色和白色調、加入使表面有如冰晶閃閃發光的 PVD 塗層技術,以及 Doué 和 Solitaire 款上的創新鐫刻,仿照冰晶體折射光線的效果。根據傳說,「冰海冰川」(Mer de Glace)就像一頭盤踞白朗峰北坡的龐大怪物,因此本系列每款書寫工具的筆尖都刻有象徵白朗峰冰海冰川的巨龍。

Montblanc Glacier 系列於 2022 年 4 月起在Montblanc海港城專門店有售。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