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ontblanc推出一系列书写工具、皮具和腕表,以白朗峰迷人的冰川美景为设计灵感。自Montblanc创立之初,鹤立群山的欧洲白朗峰一直是其灵感来源。这座高耸入云的自然奇观覆盖着冰川和冰湖,所凝结的寒冰深邃优美,令人着迷。Montblanc一系列跨类别的产品从中汲取灵感,以寒冰为主题,展现独特夺目的设计。

Montblanc 1858 Iced Sea 日期显示自动腕表

当我们凝望Montblanc首款获得认证的潜水表所配备的「冰冻」表盘,就像是跃入寒冰,潜进下方的冰川水域。表盘的设计仿照冰的质感,呈现冻结千年的冰晶体纵横交错的纹理。Montblanc的表盘制造商使用创新技术,呈现凝视冰川深处的视觉效果。Montblanc 1858 Iced Sea 日期显示自动腕表配备 41 厘米精钢表壳,双色陶瓷单向旋转表圈,表壳底盖刻有立体浮雕冰山与正在探索下方冰川水域的潜水者。

腕表也可搭配可更换的 V 形精钢表炼,无需使用任何工具,即可快速轻松地更换为橡胶表带。表炼不仅可自由更换,还能在手腕上调整,因此每位佩戴者都能拥有适合自己的完美贴合度,尤其是在穿着潜水服时可立刻调整。精钢表炼具有迷人的 20 – 16 厘米梯形设计,并以蝴蝶扣固定。Montblanc 1858 Iced Sea 日期显示自动腕表推出三种不同的表盘颜色─ 蓝色、绿色与黑色,代表世界各地的冰川所呈现的不同色彩。

Montblanc Meisterstück Selection Glacier别注系列

这是展现运动风格和外观夺目的别注系列,涵盖大、中、小型皮具和配件,采用与众不同的蓝色冰雪设计。单品的尼龙或皮革上印有冰川图案,让我们的视线就像穿透层层冰雪,进入深邃的蓝色世界。这款设计还搭配了全新的Montblanc M Lock 4810 —此为登山和攀岳运动专用的压力锁扣,是品牌全新的设计元素。

此外,实用的外袋和锁扣可让您在路上更轻松地取用个人物品,并使外观增色不少,而皮革拉链扣的造型则仿照Meisterstück 系列书写工具笔尖的形状。

Montblanc Meisterstück Glacier书写工具

Montblanc书写工具顶部饰有的六角白星标志代表白朗峰的冰川,笔尖刻上「4810」,代表山峰的高度 4810 公尺。Montblanc Meisterstück Glacier 系列的全新设计元素使人想起令人敬畏和鼓舞人心的大自然美景,提醒我们珍惜这个正在消失的自然宝藏。

此系列的四款书写工具都别具特色,包括蓝色或灰色和白色调、加入使表面有如冰晶闪闪发光的 PVD 涂层技术,以及 Doué 和 Solitaire 款上的创新镌刻,仿照冰晶体折射光线的效果。根据传说,「冰海冰川」(Mer de Glace)就像一头盘踞白朗峰北坡的庞大怪物,因此本系列每款书写工具的笔尖都刻有象征白朗峰冰海冰川的巨龙。

Montblanc Glacier 系列于 2022 年 4 月起在Montblanc海港城专门店有售。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