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若然你亲爱的母亲的暗示不够强烈,让我提提你母亲节就在几周后就要到了。若你正在为妈妈挑选一件代表爱与关怀的礼物,不妨考虑闪闪发光的珠宝项鍊,让她一直将它们放在心上。

在这些珠宝售完前赶快到海港城吧,网罗新鲜时尚到永恆经典的设计,以下的首饰品牌均值得关注。

母子情缘

Chaumet新推出的Liens Évidence系列演绎真诚的关係,见证母亲与其子女的命运相连。

系列以桥樑般的系扣设计为特色,简洁俐落。採用玫瑰金和白金製成,有镶鑽或无鑽款式,环绕式吊坠散发精緻感,传达出每位母亲对孩子单纯的爱。

交织设计的项鍊可作日常佩戴的可爱单品,可单独佩戴,也可与同系列的戒指配搭成套。

童年快乐颂

代表爱的象徵,永不出错,心形吊坠是可以送给任何一位母亲的永恆的配饰。

Fred Pretty Woman系列邀请每位妈妈体验一场记忆之旅,重新发现稚气、无忧无虑的精神。优雅经典的心心相印设计代表着两个灵魂间的共鸣,象徵着母亲对孩子的爱。採用空心心形设计的吊坠备有多种尺寸,风格各异,镶嵌鑽石或彩色宝石,可堆叠、翻转或变换佩戴方式。

展翅飞翔

孩子能展翅高飞是每个妈妈的心愿。就让Fossil优雅的蝴蝶吊坠表达对母亲无私的爱的感激。

Radiant Wings白色珍珠贝母项鍊饰有精緻的蝴蝶图案,由精细蚀刻的珍珠贝母和醒目的水晶製成。蝴蝶主题象徵着自信和转变,同时感谢每位母亲坚定不移的爱。

最纯粹的爱

对于喜欢低调日常风格的妈妈,不妨以Pandora Timeless密镶宝石饰条针式项链对她低诉妈妈我爱你。

于弧形条子吊坠两侧各镶嵌一排闪烁宝石,增强闪烁效果,同时融合14K镀金饰面,为极简主义者提供轻微的闪亮。柔和低调的设计象徵最纯粹的爱,项鍊有两种长度可调节,可单独佩戴,也可与其他首饰叠戴。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Buccellati的奢华设计宠爱妈妈,Oro系列突出意大利珠宝品牌的卓越扭金工艺,工匠们运用黄金勾勒出优美曲线,圆润剔透的珍珠点缀在其中,散发出典雅气息,尽显柔美光芒。散发优雅魅力,颂扬母亲的女性气质和温柔的爱。

也许大胆的设计不适合日常佩戴,但对于不怕成为焦点的妈妈来说,这小玩意可让她在未来的隆重场合中闪闪发光。

是时候亲手挑选一件超越时间的永恆首饰,来纪念这个特别日子。从日常单品到引人注目的闪耀珠宝,一条意义深远的项鍊定能让你生命中重要的女士留下深刻印象。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