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若然你親愛的母親的暗示不夠強烈,讓我提提你母親節就在幾周後就要到了。若你正在為媽媽挑選一件代表愛與關懷的禮物,不妨考慮閃閃發光的珠寶項鍊,讓她一直將它們放在心上。

在這些珠寶售完前趕快到海港城吧,網羅新鮮時尚到永恆經典的設計,以下的首飾品牌均值得關注。

母子情緣

Chaumet新推出的Liens Évidence系列演繹真誠的關係,見證母親與其子女的命運相連。

系列以橋樑般的系扣設計為特色,簡潔俐落。採用玫瑰金和白金製成,有鑲鑽或無鑽款式,環繞式吊墜散發精緻感,傳達出每位母親對孩子單純的愛。

交織設計的項鍊可作日常佩戴的可愛單品,可單獨佩戴,也可與同系列的戒指配搭成套。

童年快樂頌

代表愛的象徵,永不出錯,心形吊墜是可以送給任何一位母親的永恆的配飾。

Fred Pretty Woman系列邀請每位媽媽體驗一場記憶之旅,重新發現稚氣、無憂無慮的精神。優雅經典的心心相印設計代表著兩個靈魂間的共鳴,象徵著母親對孩子的愛。採用空心心形設計的吊墜備有多種尺寸,風格各異,鑲嵌鑽石或彩色寶石,可堆疊、翻轉或變換佩戴方式。

展翅飛翔

孩子能展翅高飛是每個媽媽的心願。就讓Fossil優雅的蝴蝶吊墜表達對母親無私的愛的感激。

Radiant Wings白色珍珠貝母項鍊飾有精緻的蝴蝶圖案,由精細蝕刻的珍珠貝母和醒目的水晶製成。蝴蝶主題象徵著自信和轉變,同時感謝每位母親堅定不移的愛。

最純粹的愛

對於喜歡低調日常風格的媽媽,不妨以Pandora Timeless密鑲寶石飾條針式項鏈對她低訴媽媽我愛你。

於弧形條子吊墜兩側各鑲嵌一排閃爍寶石,增強閃爍效果,同時融合14K鍍金飾面,為極簡主義者提供輕微的閃亮。柔和低調的設計象徵最純粹的愛,項鍊有兩種長度可調節,可單獨佩戴,也可與其他首飾疊戴。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

Buccellati的奢華設計寵愛媽媽,Oro系列突出意大利珠寶品牌的卓越扭金工藝,工匠們運用黃金勾勒出優美曲線,圓潤剔透的珍珠點綴在其中,散發出典雅氣息,盡顯柔美光芒。散發優雅魅力,頌揚母親的女性氣質和溫柔的愛。

也許大膽的設計不適合日常佩戴,但對於不怕成為焦點的媽媽來說,這小玩意可讓她在未來的隆重場合中閃閃發光。

是時候親手挑選一件超越時間的永恆首飾,來紀念這個特別日子。從日常單品到引人注目的閃耀珠寶,一條意義深遠的項鍊定能讓你生命中重要的女士留下深刻印象。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