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Loro Piana精心设计,线条流畅柔美的包款──Sesia。圆弧曲线,细腻手感,自然利落的线条传递和谐的概念。消融硬挺的边角,整体散发出轻松典雅的女性柔美气质。 上盖的曲线赋予Sesia别致造型。流畅的线条自然地沿着包体结构的轮廓延伸,构成现代主义设计的有机外型,定义了律动感,揭露自然与人类创作物之间的联系,体现Loro Piana的经典特色。

與皮革同色調的Loro Piana紋飾以琺瑯鈕扣的造型裝飾於提包右下角,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搭配上皮包的鎖頭,和無論是採用與提包本體相搭配的皮革的肩帶,或是Loro Piana標誌行李箱條紋面料的肩帶,皆賦予Sesia獨特個性,使其成為本季最令人夢寐以求,而不容錯過的單品。

与皮革同色调的Loro Piana紋飾以珐琅钮扣的造型装饰于提包右下角,达到画龙点睛的效果。搭配上皮包的锁头,和无论是采用与提包本体相搭配的皮革的肩带,或是Loro Piana标志行李箱条纹面料的肩带,皆赋予Sesia独特个性,使其成为本季最令人梦寐以求,而不容错过的单品。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