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Loro Piana精心設計,線條流暢柔美的包款──Sesia。圓弧曲線,細膩手感,自然俐落的線條傳遞和諧的概念。消融硬挺的邊角,整體散發出輕鬆典雅的女性柔美氣質。 上蓋的曲線賦予Sesia別緻造型。流暢的線條自然地沿著包體結構的輪廓延伸,構成現代主義設計的有機外型,定義了律動感,揭露自然與人類創作物之間的聯繫,體現Loro Piana的經典特色。

曲線柔美的Sesia,名稱來自Loro Piana織布廠所座落的山谷以及穿越其中的蜿蜒河流。Sesia流露優雅氣息,為身體與心靈的各種需要提供充足的收納空間,細膩的線條和質感柔和的結構,透過觸覺感知與使用者形成親密的交流。

與皮革同色調的Loro Piana紋飾以琺瑯鈕扣的造型裝飾於提包右下角,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搭配上皮包的鎖頭,和無論是採用與提包本體相搭配的皮革的肩帶,或是Loro Piana標誌行李箱條紋面料的肩帶,皆賦予Sesia獨特個性,使其成為本季最令人夢寐以求,而不容錯過的單品。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