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説到護膚,THE MINERAL BOUTIQUE最明瞭如何把天然成分與現代科技配合,奢華地保養面部及身體肌膚。THE MINERAL BOUTIQUE深信為肌膚提供多種養份能全面有效地保養,特別是蘊含豐富礦物質的草本植物,是令肌膚飽滿年輕不可或缺的成分。THE MINERAL BOUTIQUE pop up有三個獨立品牌的皇牌產品最值得留:THE MINERAL BOUTIQUE – 品牌的自己護膚系列,Mimi LuzonTelosin

THE MINERAL BOUTIQUE
100%純天然手工護膚品

THE MINERAL BOUTIQUE的自家護膚系列從爽膚水、精華素、修護霜及面膜等一應俱全。全部產品採用全天然優質原材料製造,融入天然植物油、乳霜及精油,純素理念能助肌膚滋潤、抗衰老、鎮靜及清潔等多種功效。

Mimi Luzon
24K黃金美顔秘密

你可知道不少Victoria’s Secret Angels都會在表演前到Mimi Luzon的美容中心享受護理?Mimi本身是一位擁有30年美容護理經驗的皮膚健康專家,創立了個人品牌,並以加入24K黃金的護膚品及療程而聞名,連名模Kaia Gerber及Irina Shayk都是品牌的忠實粉絲!Mimi專門為亞洲女性肌膚打造了Glow Collection,名副其實的「煉金」精華素、眼霜、面部精華油及面膜等產品都能發揮金箔的全方位功效,包括滋潤、抗衰老、減淡細紋、改善膚質、提亮、修護及保護等。

Telosin
在家美容新標準

THE MINERAL BOUTIQUE有售的另一皇牌產品,是含終身保養及24K金治療機頭的專業級家用美容儀Telosin VII。它輕巧的外表下,藏着革命性高科技——結合LED技術、紅光及紅外線,以633和830納米的雙光波長滲透在真皮層,是美國太空總署認可的非侵害性技術,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血液流動、減少皮膚炎症、排毒、抗細菌及預防皮膚污垢形成。除此之外它亦是獲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認可級別二的醫療儀器,證明其安全及有效。

THE MINERAL BOUTIQUE pop-up店裏還有售更多品牌及產品,今天便來發掘更多天然護膚的秘訣吧!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