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说到护肤,THE MINERAL BOUTIQUE最明了如何把天然成分与现代科技配合,奢华地保养面部和身体肌肤。THE MINERAL BOUTIQUE深信为肌肤提供多种养份能全面有效地保养,特别是蕴含丰富矿物质的草本矿物精品店弹出有三个独立品牌的皇牌产品最值得留意:The Mineral Boutique – 品牌的自己护肤系列,Mimi LuzonTelosin

THE MINERAL BOUTIQUE
100%纯天然手工护肤品

THE MINERAL BOUTIQUE的自家护肤系列从爽肤水,精华素,修护霜和面膜等一应俱全。全部产品采用全天然优质原料制造,掺入天然植物油,乳霜及精油,纯素理念能助肌肤滋润,抗衰老,镇静及清洁等多种功效。

Mimi Luzon
24K黄金美颜秘密

你可知道多少Victoria’s Secret Angels都会在表演前到Mimi Luzon的美容中心享受护理?Mimi本身是一位拥有30年美容护理经验的皮肤健康专家,创立了个人品牌,并以加入24K黄金的护肤品及疗程而闻名,连名模Kaia Gerber及Irina Shayk都是品牌的忠实粉丝!Mimi专门为亚洲女性肌肤打造了Glow Collection,名副其实的「炼金」精华素、眼霜、面部精华油及面膜等产品都能发挥金箔的全方位功效,包括滋润、抗衰老、减淡细纹、改善肤质、提亮、修护及保护等。

Telosin
在家美容新标准

THE MINERAL BOUTIQUE有售的另一皇牌产品,是含终身保养及24K金治疗机头的专业级家用美容仪Telosin VII。它轻巧的外表下,藏着革命性高科技-结合LED技术,红光及红外线,以633和830纳米的双光波长渗透在真皮层,是美国太空总署认可的非侵害性技术,能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改善血液流动,减少皮肤炎症,排毒,抗细菌及预防皮肤污垢形成。另外它也是被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认可等级二的医疗仪器,证明其安全及有效。

THE MINERAL BOUTIQUE pop-up店里还有售更多品牌及产品,今天便来发掘更多天然护肤的秘诀吧!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