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著名巴黎经典钻饰世家 MESSIKA 正式进驻香港,引入「时尚 钻石珠宝」概念。MESSIKA 以其对钻石的热情及精致工艺闻名,主张每件作品皆「由现代女士为现代女士而设计」,秉承的坚持令遥不可及的钻石立刻演变成时尚打扮的一部份,赋予传统钻石珠宝新个性。透过一系列创新而优雅的钻饰作品,突显女性独有的个人魅力及提升自信。

扎根巴黎的 MESSIKA 足迹遍布各大时尚都市,当中包括巴塞罗那、日内瓦、伦敦、杜拜、东 京及洛杉矶,近年更深受中亚及美加市场欢迎。最近,品牌亦于海港城开设全亚洲最大的旗舰店,店铺面积接近 70 平方米,同时展出品牌风靡全球的高级珠宝系列「Born-tobe-Wild」。

MESSIKA 创办人及创意总监 Valérie Messika 表示﹕「MESSIKA 看准每个地区及市场的发展 潜力,制定具策略性的业务拓展方案并设立新地区总部。亚太区一直是 MESSIKA 的重点发展市场,香港亦是亚洲其中一个汇集全球奢侈品牌及拥抱创新思维的重要经济体。是次 Messika 于香港开设亚洲最大的旗舰店,为品牌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希望将 MESSIKA「钻石传承」 的精神及「时尚钻石珠宝」概念带到香港,令 MESSIKA 成为香港女性时尚打扮的一部份。」

钻石传承

Valérie 的父亲 André Messika 为国际知名钻石经销商,至今拥有近 40 多年钻石贸易经验,其地位于该领域举足轻重。Valérie 从小受父亲熏陶,累积丰富的专业钻石知识,对钻石了如指掌,并于 2005 成立自己的钻石珠宝品牌 MESSIKA,延续世代相传的家族精神。

深受父亲所启发的 Valérie,现已成为钻石行业独当一面的先驱,而其对钻石「休闲化」的追 求引起全世界女性共鸣。MESSIKA 自成立以来声名鹊起,并迅速扩展业务至世界各地,更成 为不少高级珠宝爱好者热捧的钻石品牌。

致敬女性

Valérie 以自身经历为设计灵感,将其颠覆传统的创作力注入每件作品,突出当今女性的个人 风格。MESSIKA 的作品以简约而闪烁的设计焕发现代女性之魅力,优雅而坚强,型格而自由, 时尚而实用,通过挑选不同配件进行混搭,重新演绎女性的万千面貌。

充满才华和影响力的 Valérie 更是 MESSIKA 品牌的最佳代言人— Valérie 于 2020 年 6 月登 上《福布斯》法国版,至今仍是法国唯一拥有自己独立珠宝品牌的女商人。

Valérie

非凡工艺及梦之工坊

MESSIKA 在巴黎市中心开设了首家高级珠宝工作室,将传统珠宝工艺结合科技创新,为追求 摩登风格的新一代设计创新珠宝,屡次突破传统界限。MESSIKA 的高级珠宝工作室由 20 名专 业工匠所组成,利用其精致的传统工艺精心打磨每一件作品,令 MESSIKA 珠宝栩栩如生,绽 放着耀目光芒。

一切从 Move 系列开始

MESSIKA的Move系列自2007年推出以来,便成为品牌最具标志性的作品。Move系列以流 动式镶钻为亮点,以突出女性线条,当中亦包括一系列以舒适及方便移动设计为主的时尚珠宝 作品。系列灵感来自 Valérie 童年时与父亲一起研究钻石的回忆,模仿儿时其父亲手中流动的 钻石。她希望将钻石在流动中折射的光芒带到珠宝设计中,而系列中三颗会滑动的钻石象征着 昨天、今天和明天的爱。突破传统的设计令钻石随着身体的摆动而滑行,进一步贴近女性肌肤, 耀目的钻石令她们散发最美的光芒,更为亮眼。

Move collection

风靡全球名人

MESSIKA 自创立起获得国际各界时尚名人的追捧,包括著名美国巨星 Beyoncé 及 Lady Gaga、南非第一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 Charlize Theron、时装界名模 Gigi Hadid 及 Kendall Jenner 等。Beyoncé 更于今年超级碗(Super Bowl)中戴上由 Valérie 为她设计的钻石项 炼,更成为报章及杂志头条。

荷里活名人不但多次穿着 MESSIKA 的珠宝出席公开及私人活动,更与 MESSIKA 合作,成为品 牌的灵感缪斯,当中包括 2017 年与时装界名模 Gigi Hadid 合作推出「Messika by Gigi Hadid」珠宝系列,而 2019 年亦与 Kate Moss、Joan Smalls 及 Sylvia Hoeks 合作展现 MESSIKA 珠宝的独特光芒。今年 10 月,MESSIKA 亦于巴黎时装周期间与 Kate Moss 独家合 作推出全新系列「Messika by Kate Moss」,将高级珠宝演变成女性的第二肌肤,令女性可 随心穿戴。

Gigi Hadid(左)Lady Gaga(右)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