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Fab唇热,停不了! 一种动物,一种唇妆——第二弹

09 Jul, 2018

还在搜寻最匹配你个人魅力的夏日唇色?上一回跟大家分享过三种动物的代表色彩,今次继续揭晓另外三个「动物 X 唇妆」穿搭灵感,让你以今季最流行的两大元素,打造与众不同的夏日造型!

知性系——海龟

海龟犹如海中的智者,总是予人踏实、沉稳的感觉。樱桃紫色便最能展现这种知性美,让每个女生都能散发低调而充满个性的魅力。

气质系——红鹤

在一众动物中,红鹤本来就轻易成为亮点,无需刻意造作经已魅力十足。只需一点跳脱粉红,便足以提升你的脱俗风采!

冷艳系——塘鹅

塘鹅的外形别具个性,但其实内心温驯善良,平易近人。充满神秘感的朱古力啡色最能突显这种迷人反差,令人不禁好奇。

今个夏日,海港城Summer Kiss提供超过200款唇色选择,誓要让你迷失于万千唇色之中!即上https://bit.ly/2KpKl93由Fab唇Stylist分析你的专属动物唇妆,看看哪种动物与你个性最相近,助你找出最匹配的唇膏色调。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