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Loro Piana 2021年春夏男女装系列

04 May, 2021

Loro Piana 2021年春夏系列着眼于行动的乐趣。男装设计深入探索意大利的时尚起源,打破造型界线,呈现男士们活泼而率性的优雅风貌;为出席各种较正式至非正式活动场合的男士而打造,即使季节更替,始终保持一贯轻松、自然的精神,同时流露考究的绅雅品味。本季透过丰富、自然的色彩阐述行动的故事,并进一步透过各种天然材质传递此核心理念,形塑利落优雅的造型。质感光泽且富弹性的真丝,以柔软的针织纱线织造成质地致密的双面布料,亚麻质料则运用在衬衫和西服设计上。如克什米尔、羊毛和双向弹性羊毛质料经过精心制作、处理,应用于各款服饰中突显其非凡特色。

舒适已成为Loro Piana不可缺的特点,洗炼柔和的剪裁完美搭配各款外出服,混搭西装、解构风格衬衫式夹克,还有针织衫和休闲西装。本季的特色主要由衣物的纹理呈现:即使是最基本款的圆领毛衣,繁复的针缝和不同份量感的运用,营造出行动活力。精准利落的剪裁着眼于专为旅行者设计的外型,相称的上衣和长裤展现活泼气息,而线条柔和且装饰品牌标志的无扣polo衫,则流露出一丝Sergio Loro Piana先生的个人特色,重现这位意大利率性自在风格代表人物的精神,赋予本系列作品浓厚的个人色彩,既是传统的延续,同时宣示拥抱崭新的世界。使用双面面料制作无内衬、讲究功能性的轻盈服饰,同时把玩内层布料设计,别出心裁的细节与撞色装饰,更添趣味性。

色彩追随律动感,从锈色和米白等暖色调开始,逐渐淡化为橘色、深红和绿色,再转变成蓝色调,并以鲜明的黄色衬托。随着衣料日益轻薄,色调也更清凉,绿色成为主色系,从深绿蓝至明亮的水蓝色、淡蓝色和米白等冷色调,搭配映衬火炬黄和樱桃红的灰色。最后,随着夏季展开,各种粉色系纷呈,洋溢愉快自信的阳刚气息。配件如Open Walk休闲鞋采用羊毛和针织亚麻质料,细腻的质感为本系列绘画般的锈绿主色调注入跃动活力。

Loro Piana 2021年春夏系列是一趟精彩旅程的全面启航。当季节从和煦的春日逐渐转变成炎热盛夏,服装也从轻盈的层次穿搭转为无比飘逸的风格,造型上满溢欢乐气息,色彩更明亮耀眼,邀请您踏上另一段崭新的旅程:意大利经典胜地之游,沿着利尼亚诺(riviera)海滨往南前行,绕行迷人的湖泊,抵达风景秀丽的岛屿和海边度假胜地。ben vivere是所有年届50至60多岁的意大利人都精通的技巧,这份传承延续至今。透过创作传达喜悦、欢乐的讯息,每件作品都活力洋溢且别具特色:重要创作充分展现夏日的精神,成为本季的必备单品。

全系列服饰向色彩与细致的设计致意,传递Loro Piana的核心要素,透过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新手法演绎,同时完整保留独特非凡的品味。剪裁流露轻松写意氛围:清新休闲感帕克大衣、外套、风衣、夹克和anoraks外套,流畅的线条在腰部以腰带或抽绳做收腰设计;外型优雅自然,以各种克什米尔羊毛混纺而成的束腰外套、卡班大衣、斗篷和背心;克什米尔套衫、上衣或polo衫搭配七分裤;洋装和衬衫式洋装展现自然优雅气息,衣服上或装饰满版植物印花图案,或点缀做工精细的珍贵迷人刺绣。配色以低调、含蓄的春日色彩为发想,从初春时节利尼亚诺的细腻色彩汲取灵感──特别引人瞩目的色调有peanut butter、ginger、pale rose、baby blu、boreal green、greenstone──接着是夏日艳阳下的鲜明色彩,意大利海边的欢乐气息将这波色彩的演出推向高峰──bright white、gold lichene、gentian blue、oxalis green、sunrise pink、peach blossom。透过色块和精巧几何图案的构图共同呈现缤纷色调,令人联想起ben vivere的地标,向Gio Ponti设计的磁砖致意。透过面料诉说色彩的故事:不只是克什米尔和小山羊克什米尔,还有亚麻和丝绸、提花棉布、府绸和丝质平纹针织布。鞋款推出特殊图案设计鞋跟、系带草编鞋和刺绣凉鞋与包款,是这趟美好夏日之旅最相衬的配件。如同旅程中的每一站,Loro Piana的服饰呈现百变的穿搭造型,让所有感官沉浸在幸福喜悦之中。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