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Loro Piana 2021年春夏男女裝系列

04 May, 2021

Loro Piana 2021年春夏系列著眼於行動的樂趣。男裝設計深入探索義大利的時尚起源,打破造型界線,呈現男士們活潑而率性的優雅風貌;為出席各種較正式至非正式活動場合的男士而打造,即使季節更替,始終保持一貫輕鬆、自然的精神,同時流露考究的紳雅品味。本季透過豐富、自然的色彩闡述行動的故事,並進一步透過各種天然材質傳遞此核心理念,形塑俐落優雅的造型。質感光澤且富彈性的真絲,以柔軟的針織紗線織造成質地緻密的雙面布料,亞麻質料則運用在襯衫和西服設計上。如喀什米爾、羊毛和雙向彈性羊毛質料經過精心製作、處理,應用於各款服飾中突顯其非凡特色。

舒適已成為Loro Piana不可缺的特點,洗鍊柔和的剪裁完美搭配各款外出服,混搭西裝、解構風格襯衫式夾克,還有針織衫和休閒西裝。本季的特色主要由衣物的紋理呈現:即使是最基本款的圓領毛衣,繁複的針縫和不同份量感的運用,營造出行動活力。精準俐落的剪裁著眼於專為旅行者設計的外型,相稱的上衣和長褲展現活潑氣息,而線條柔和且裝飾品牌標誌的無扣polo衫,則流露出一絲Sergio Loro Piana先生的個人特色,重現這位義大利率性自在風格代表人物的精神,賦予本系列作品濃厚的個人色彩,既是傳統的延續,同時宣示擁抱嶄新的世界。使用雙面面料製作無內襯、講究功能性的輕盈服飾,同時把玩內層布料設計,別出心裁的細節與撞色裝飾,更添趣味性。

色彩追隨律動感,從鏽色和米白等暖色調開始,逐漸淡化為橘色、深紅和綠色,再轉變成藍色調,並以鮮明的黃色襯托。隨著衣料日益輕薄,色調也更清涼,綠色成為主色系,從深綠藍至明亮的水藍色、淡藍色和米白等冷色調,搭配映襯火炬黃和櫻桃紅的灰色。最後,隨著夏季展開,各種粉色系紛呈,洋溢愉快自信的陽剛氣息。配件如Open Walk休閒鞋採用羊毛和針織亞麻質料,細膩的質感為本系列繪畫般的鏽綠主色調注入躍動活力。

Loro Piana 2021年春夏系列是一趟精彩旅程的全面啟航。當季節從和煦的春日逐漸轉變成炎熱盛夏,服裝也從輕盈的層次穿搭轉為無比飄逸的風格,造型上滿溢歡樂氣息,色彩更明亮耀眼,邀請您踏上另一段嶄新的旅程:義大利經典勝地之遊,沿著利尼亞諾(riviera)海濱往南前行,繞行迷人的湖泊,抵達風景秀麗的島嶼和海邊度假勝地。ben vivere是所有年屆50至60多歲的義大利人都精通的技巧,這份傳承延續至今。透過創作傳達喜悅、歡樂的訊息,每件作品都活力洋溢且別具特色:重要創作充分展現夏日的精神,成為本季的必備單品。

全系列服飾向色彩與細緻的設計致意,傳遞Loro Piana的核心要素,透過令人耳目一新的創新手法演繹,同時完整保留獨特非凡的品味。剪裁流露輕鬆寫意氛圍:清新休閒感派克大衣、外套、風衣、夾克和anoraks外套,流暢的線條在腰部以腰帶或抽繩做收腰設計;外型優雅自然,以各種喀什米爾羊毛混紡而成的束腰外套、卡班大衣、斗篷和背心;喀什米爾套衫、上衣或polo衫搭配七分褲;洋裝和襯衫式洋裝展現自然優雅氣息,衣服上或裝飾滿版植物印花圖案,或點綴做工精細的珍貴迷人刺繡。配色以低調、含蓄的春日色彩為發想,從初春時節利尼亞諾的細膩色彩汲取靈感──特別引人矚目的色調有peanut butter、ginger、pale rose、baby blu、boreal green、greenstone──接著是夏日豔陽下的鮮明色彩,義大利海邊的歡樂氣息將這波色彩的演出推向高峰──bright white、gold lichene、gentian blue、oxalis green、sunrise pink、peach blossom。透過色塊和精巧幾何圖案的構圖共同呈現繽紛色調,令人聯想起ben vivere的地標,向Gio Ponti設計的磁磚致意。透過面料訴說色彩的故事:不只是喀什米爾和小山羊喀什米爾,還有亞麻和絲綢、提花棉布、府綢和絲質平紋針織布。鞋款推出特殊圖案設計鞋跟、繫帶草編鞋和刺繡涼鞋與包款,是這趟美好夏日之旅最相襯的配件。如同旅程中的每一站,Loro Piana的服飾呈現百變的穿搭造型,讓所有感官沉浸在幸福喜悅之中。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