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最近世界一直在以超乎我們想像的速度轉變。事實上我們所有生活方式都受到質疑—社交、工作、消費、旅行……當然亦包括服裝穿搭。那麼我們為何不把這個顛覆性的時期變成一個重塑自我的獨特機會呢?

2021年秋冬季對於 ba&sh 來說,是自由的季節,也是重新發掘、認可和展現自己的時機……擺脫規範、限制和偏見吧,成為最嚮往的自己。每個人都應該做自己想做,說自己想說的。更應該跟隨自己喜愛的穿搭風格,反映個人的特質和創意。

為了開創璀璨的未來,ba&sh 從最自由的近代歷史汲取靈感,回顧異常解放和歡樂的70和 80 年代。今季服飾如一件拼色連帽大衣、復古印花和牛仔褲都令人聯想到七八十年代風格。系列亦有為現代都市遊牧民族設計的單品,實用舒適讓活動自在方便。ba&sh不僅帶來風格時尚迷人的服裝,而且令女生增加自信和表現個性。現在不再流行因循守舊的強迫性,而是真實性。

全新的我

新的習慣、新的渴望、新的衣櫥!

是時候重生思考日常生活模式和改變你對於自己的城市生活的觀點。

今季ba&sh的剪裁輪廓特別適合新的應用,講求微細的流動性並結合環保需要。新系列為每天的生活行動而設計,非常實用。同時別具創意和型格,每件單品都獨特且優美,例如一套睡衣風格的西裝,以及一條可當作束胸連身裙穿著的半截裙。

ba&sh創作出令人讚嘆的色彩和圖案組合,以及鮮明的立體剪裁效果。亮麗的色調(特別是藍色和橙色),配合由迷你至極長、寬鬆特大至貼身的剪裁。突出的圖案點綴衛衣與闊腳牛仔褲造型,散發80年代的感覺,還有新款連身褲、針織束胸衣、革新版乾濕褸、大衣、束腰褲,以及一件方便攜帶的超輕型連帽大衣等等……

開心歡聚

ba&sh不僅頌揚生活中的樂趣,更要慶賀結伴生活的喜悅。向友誼、女生聯誼、姊妹之間的團結力量致敬。有什麼比與伙伴一起的美好時光更讓人感到欣慰?

休閒和運動服影響著基本日常服的設計,新潮的衛衣、舒適的毛衣、革新的運動褲,滲透著90年代風格。有些套裝有兩個款式,讓閏密可以「姊妹裝」示人。

夢想成為現實

這個系列充滿正能量,讓每位女性增強自信並給予她們力量去令自己的夢想成真。ba&sh鼓勵女性展現個性和獨特之處,同時令她們兼具迷人自信的魅力。

華麗的服飾不再是只為特別場合而設,而是令日常生活更添色彩。金屬色半截裙、顏色豔麗的連身裙及閃爍的外套引人注目,而且讓敢於穿著它們的女生更具個人魅力。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