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最近世界一直在以超乎我们想象的速度转变。事实上我们所有生活方式都受到质疑—社交、工作、消费、旅行……当然亦包括服装穿搭。那么我们为何不把这个颠覆性的时期变成一个重塑自我的独特机会呢?

2021年秋冬季对于 ba&sh 来说,是自由的季节,也是重新发掘、认可和展现自己的时机……摆脱规范、限制和偏见吧,成为最向往的自己。每个人都应该做自己想做,说自己想说的。更应该跟随自己喜爱的穿搭风格,反映个人的特质和创意。

为了开创璀璨的未来,ba&sh 从最自由的近代历史汲取灵感,回顾异常解放和欢乐的70和 80 年代。今季服饰如一件拼色连帽大衣、复古印花和牛仔裤都令人联想到七八十年代风格。系列亦有为现代都市游牧民族设计的单品,实用舒适让活动自在方便。ba&sh不仅带来风格时尚迷人的服装,而且令女生增加自信和表现个性。现在不再流行因循守旧的强迫性,而是真实性。

全新的我

新的习惯、新的渴望、新的衣橱!

是时候重生思考日常生活模式和改变你对于自己的城市生活的观点。

今季ba&sh的剪裁轮廓特别适合新的应用,讲求微细的流动性并结合环保需要。新系列为每天的生活行动而设计,非常实用。同时别具创意和型格,每件单品都独特且优美,例如一套睡衣风格的西装,以及一条可当作束胸连身裙穿着的半截裙。

ba&sh创作出令人赞叹的色彩和图案组合,以及鲜明的立体剪裁效果。亮丽的色调(特别是蓝色和橙色),配合由迷你至极长、宽松特大至贴身的剪裁。突出的图案点缀卫衣与阔脚牛仔裤造型,散发80年代的感觉,还有新款连身裤、针织束胸衣、革新版干湿褛、大衣、束腰裤,以及一件方便携带的超轻型连帽大衣等等……  

開心歡聚

ba&sh不僅頌揚生活中的樂趣,更要慶賀結伴生活的喜悅。向友誼、女生聯誼、姊妹之間的團結力量致敬。有什麼比與夥伴一起的美好時光更讓人感到欣慰?

休閒和運動服影響著基本日常服的設計,新潮的衛衣、舒適的毛衣、革新的運動褲,滲透著90年代風格。有些套裝有兩個款式,讓閏密可以「姊妹裝」示人。

梦想成为现实

这个系列充满正能量,让每位女性增强自信并给予她们力量去令自己的梦想成真。ba&sh鼓励女性展现个性和独特之处,同时令她们兼具迷人自信的魅力。

华丽的服饰不再是只为特别场合而设,而是令日常生活更添色彩。金属色半截裙、颜色艳丽的连身裙及闪烁的外套引人注目,而且让敢于穿着它们的女生更具个人魅力。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