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GUESS Originals携手经典漫画形象蝙蝠侠回归,打造全新GUESS Originals X Batman胶囊系列。该系列由GUESS Originals与Warner Bros. Consumer Products(WBCP)及DC漫画倾力打造。 GUESS Originals独有的複古基因与蝙蝠侠潮酷暗黑形象擦出多种火花,推出多款潮流配件轻松解锁街头造型。系列现于海港城店独家发售。

GUESS Originals X Batman胶囊系列以经典蝙蝠侠漫画形象打造时尚设计灵感。胶囊系列单品上展示出蝙蝠侠漫画印花,栩栩如生地上演着奇趣生动的漫画故事,赋予了不一样的艺术生命力。此外,该系列推出vintage质感的卫衣,復古洗水质感为该联乘系列增添GUESS Originals独家的複古菲林滤镜,融合了蝙蝠侠漫画LOGO和亮丽色调,描绘出专属时尚底色。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