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GUESS Originals攜手經典漫畫形象蝙蝠俠回歸,打造全新GUESS Originals X Batman膠囊系列。該系列由GUESS Originals與Warner Bros. Consumer Products(WBCP)及DC漫畫傾力打造。 GUESS Originals獨有的複古基因與蝙蝠俠潮酷暗黑形象擦出多種火花,推出多款潮流配件輕鬆解鎖街頭造型。系列現於海港城店獨家發售。

GUESS Originals X Batman膠囊系列以經典蝙蝠俠漫畫形象打造時尚設計靈感。膠囊系列單品上展示出蝙蝠俠漫畫印花,栩栩如生地上演著奇趣生動的漫畫故事,賦予了不一樣的藝術生命力。此外,該系列推出vintage質感的衛衣,復古洗水質感為該聯乘系列增添GUESS Originals獨家的複古菲林濾鏡,融合了蝙蝠俠漫畫LOGO和亮麗色調,描繪出專屬時尚底色。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