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香水能喚起對某個人、某個場合或心情的記憶。你希望你的香水能訴說你的哪種個性?今個節日,到海港城內的一眾國際香水品牌,探索一系列芳香選擇,找出你的個性香氣。

在聖誕派對或聚會中,藉Gucci Bloom釋放誘人魅力,它在原始香味加入柑苔花香調,捕捉女性真實而充滿魅力的面貌。木質香調傳達更加深刻的女性特質,與前調的薑和玫瑰融為一體,獨特香氣令人不禁凝神回望。

Penhaligon’s今年的眾多聖誕禮物套裝之中,挑選深受歡迎的經典Halfeti香水,這款清新煥活的香調注入佛手柑、絲絲嫩綠香氣和艾屬,令人心曠神怡。置身於限量設計的錫盒中,無論是與身體沐浴啫喱配成的套裝或迷你香水組合,都能帶來溫暖、堅強和安定人心的感覺,打造可靠形象。

想要一抹快樂香氣的話,則不要錯過Atelier Cologne各款精純古龍,與品牌踏上愉快假期。當中品牌的首款作品Orange Sanguine更是經典中的經典,以大量香橙和柑橘成分打造樂觀正面的氛圍。你更可以在多色選擇的皮套上刻上個人訊息,讓你的心意變得獨一無二。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