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Louis Vuitton推出全新B Blossom珠寶鑽飾系列 呈獻於海港城專門店

04 Jun, 2019

路易威登欣然呈獻品牌全新B Blossom珠寶鑽飾系列的宣傳廣告,邀請五位女星 包括鍾楚曦、Indya Moore、Chloë Grace Moretz、Sophie Turner及Signe Veiteberg, 優雅自信地佩戴上設計立體的B Blossom珠寶,演繹出其獨立嬌柔的魅力。

B Blossom系列的經典星形花卉圖案呼應佐治‧威登(Georges-Louis Vuitton)於1896年設計的Monogram圖案。系列重新演繹這個經典元素,化成時尚的球形印章,體現力量與熱情。以玫瑰金及黃金打造的戒指、手鏈、手鐲、耳環、吊墜及頸鏈配上閃閃發亮的美鑽,綻放特色花卉圖案的創意力量。

路易威登全新珠寶鑽飾B Blossom系列已於5月31日起呈獻於海港城專門店。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