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Louis Vuitton推出全新B Blossom珠宝钻饰系列 呈献于海港城专门店

04 Jun, 2019

路易威登欣然呈献品牌全新B Blossom珠宝钻饰系列的宣传广告,邀请五位女星包括钟楚曦,Indya Moore,ChloëGraceMoretz,Sophie Turner及Signe Veiteberg,优雅自信地佩戴上设计立体的B Blossom珠宝,演绎出其独立娇柔的魅力。

B Blossom系列的经典星形花卉图案呼应佐治‧威登(Georges-Louis Vuitton)于1896年设计的Monogram图案。系列重新演绎这个经典元素,化成时尚的球形印章,体现力量与热情。以玫瑰金及黄金打造的戒指,手链,手镯,耳环,吊坠及颈链配上闪闪发亮的美钻,绽放特色花卉图案的创意力量。

路易威登全新珠宝钻饰B Blossom系列已于5月31日起呈献于海港城专门店。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