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香港首店Swarovski Instant Wonder登场

10 Jun, 2021

全新 Swarovski 品牌形象,科学与梦幻的结合

品牌在创新和Swarovski水晶切割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并在下一阶段的发展中继往开来 — 以大胆前卫的眼光,尽显Swarovski水晶的无穷魅力。Swarovski 以设计、科学、时尚、娱乐领域的创新者形象享誉全球,全新的品牌形象首次亮相,诚邀您在这个充满欢乐的宇宙中『Ignite Your Dreams』。

「Swarovski 是一家根植于创新和重塑的公司。126 年以来,我们一直忠于自己的品牌风格和特色,同时持续满足不断变化的世界需求。我们期待为满载荣誉的品牌历史再添新的篇章,在未来成为引领水晶生活风格的指标。」— Robert Buchbauer,CEO。

INSTANT WONDER — 感官的盛宴

Swarovski Wonderlab 将愈来愈热闹,全球主要市场将开设 28 家 Instant Wonder专门店。首站为 2 月的米兰Galleria,巴黎首间专门店开设于 3 月,纽约则于 4 月揭幕,接下来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还会有更多令人期待的开幕.

旨在反映品牌即将开展的活动和全新的视觉形象设计,将吸引来宾进入一个感官零售空间,其中充满活力的色彩和纹理,与创新材质相得益彰,鼓励大胆探索和自我表现。Swarovski 的 Instant Wonder 专门店打造出璀璨愉悦的感受,一个糖果般的梦境,充满各种Swarovski水晶生活用品 — 配件、首饰、腕表、家居饰品和配饰 — 以 Swarovski 全新包装所打造的八角形标志轮廓作为令人着迷的背景。

尽管Instant Wonder只是品牌重新出发的其中一个项目,迷人的全新包装盒在展现 Instant Wonder 专门店栩栩如生的活力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每家专门店将轮流以白色、粉红色、绿色、蓝色和黄色等五种颜色来进行展示,这些颜色的灵感来自光线透过水晶折射而出的缤纷色彩。墙面则利用八角形包装盒装饰,从地面排列到天花板,单一色系配上重复的图案,引人遐思。

此外,金属雕塑取代了传统的首饰陈列,可展示更多产品陈列的呈现方式,使得每天都有品牌展现自我的机会。每个以生活为名或取材自生活的角色,皆是使用创新 3D 科技打造其姿态,呈现愉悦致趣的时刻。

Swarovski 的目标是从不同角度带领人们进入它的奇幻世界,让众人留下难忘且惊艳的深刻印象。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