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盟可睐MONCLER携手PHARRELL WILLIAMS
一同打造灵感源于户外探险的都市成衣系列

29 Sep, 2023

以共享社区和对生活的渴望热为基础,盟可睐Moncler携手Pharrell Williams推出了一个适合城市冒险和户外活动的系列,碰撞出大胆前卫的精神。 Pharrell与盟可睐Moncler的缘分始于2009年。 此次双方通过Moncler Genius再度合作,标志着这段友谊的下个推进。

1/2

系列围绕“豪华露营”(glamping)的概念展开:家庭露营,但注重精致、工艺和专业。 为户外运动人士和城市冒险家打造的机能装备,自然形态的流动性与建筑物的几何形状相互交融,营造出独树一帜的整体美学:羽绒外套填充设计或以灵动曲线呈现,或以立体锥点造型演绎。 背心依然是Pharrell Williams倾力打造的重点单品,用立体菱格纹绗缝重新演绎,让背心可成为叠搭单品。

多功能设计是本系列关键元素:户外长裤可通过拉链拆卸,变为短裤; 斗篷也可变身为野餐毯; 卸下双袖拉链,外套即可变为实用的渔夫背心。 可拆卸口袋与锁匙圈等细节亮点,彰显机能主义与个性型格。 标志徽章亦采用可拆卸的多功能设计,便于按照自身偏好装饰服饰。 石灰映衬苔绿,青苔映照白云,进一步强调了将城镇和乡村融合在一起的新鲜和谐。

Pharrell才华横溢,擅长以轻松明快的手法创作极具辨识度与趣味的作品。 在盟可睐Moncler户外专业知识的加持下,一处安全、刺激、开放的露营地应运而生。

1/2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