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盟可睞MONCLER攜手PHARRELL WILLIAMS
一同打造靈感源於戶外探險的都市成衣系列

29 Sep, 2023

以共用社區和對生活的渴望熱爲基礎,盟可睞Moncler攜手Pharrell Williams推出了一個適合城市冒險和戶外活動的系列,碰撞出大膽前衛的精神。Pharrell與盟可睞Moncler的緣分始於2009年。此次雙方通過Moncler Genius再度合作,標誌著這段友誼的下個推進。

1/2

系列圍繞“豪華露營”(glamping)的概念展開:家庭露營,但注重精緻、工藝和專業。為戶外運動人士和城市冒險家打造的機能裝備,自然形態的流動性與建築物的幾何形狀相互交融,營造出獨樹一幟的整體美學:羽絨外套填充設計或以靈動曲線呈現,或以立體錐點造型演繹。背心依然是Pharrell Williams傾力打造的重點單品,用立體菱格紋絎縫重新演繹,讓背心可成為疊搭單品。

多功能設計是本系列關鍵元素:戶外長褲可通過拉鍊拆卸,變為短褲;斗篷也可變身為野餐毯;卸下雙袖拉鍊,外套即可變為實用的漁夫背心。可拆卸口袋與鎖匙圈等細節亮點,彰顯機能主義與個性型格。標誌徽章亦採用可拆卸的多功能設計,便於按照自身偏好裝飾服飾。石灰映襯苔綠,青苔映照白雲,進一步強調了將城鎮和鄉村融合在一起的新鮮和諧。

Pharrell才華橫溢,擅長以輕鬆明快的手法創作極具辨識度與趣味的作品。在盟可睞Moncler戶外專業知識的加持下,一處安全、刺激、開放的露營地應運而生。

1/2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