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24年春夏女裝系列運用可追溯至品牌創立之初的經典元素和圖案,將FENDI的過去活現當下。FENDI Selleria 1925手工馬鞍縫線最初靈感源自羅馬大師級馬鞍匠,出自他們之手的縫線貫穿現有系列各種類別,並與品牌時裝及皮具的過去串連起來。

系列的經典蠟線馬鞍縫線換成較粗的同色系版本,這種粗縫線應用於不同類別。由於縫線較粗,縫製工序講求高超造詣、極致精準及較長時間的手工製作,每件作品均獨一無二,從頭到尾只由一位工匠縫製。

Selleria產品以世代相傳的手工技藝縫製,所選用的羅馬小牛皮 (Cuoio Romano) 呈現獨特珠地紋,嚴選防磨耐用的上等皮革,柔軟的天然皮革手感極佳,經處理加工以昇華並保留原有美態。每件Selleria產品均配備銀色標籤,印有產品序號及意大利字句「FENDI Selleria – Lavorazione a mano – Serie numerata」(FENDI Selleria – 手工巧製 – 編號系列),以及年份1925。

 2024年春夏女裝系列手袋薈萃Selleria羅馬小牛皮、馬鞍縫線及精湛工藝,矚目詮釋經典袋款PeekabooBaguette。兩款手袋彰顯羅馬工藝及女性本色,各款尺寸均為手工製作,包括首次推出的Peekaboo PetiteMini Baguette。相同特點亦見於小型皮具,包括重塑的Peekaboo小型皮具系列的錢包及卡片套,Mini Icons迷你經典袋款則呈獻全新Mini Fendessence半月形手袋,清新小巧的造型結合Selleria的雋永格調與時尚青春氣息。

Selleria皮具的矚目色調呼應服裝的大膽色彩,靈感源自Karl Lagerfeld於1999年春夏季設計的經典系列。皮具用色七彩繽紛,染上藍色、黃色、朱紅色及品牌各種棕色,體現於羅馬小牛皮柔軟豐富的紋理及嚴謹的手工縫製結構。

系列的Selleria不僅應用於經典皮革手袋,亦用於皮革服裝及成衣的細節,成為貫穿不同類別的主打元素。

經典元素Selleria 化作精緻的同色系細節,點綴一系列皮革單品,嚴謹結構與流麗而極致柔軟的皮革融為一體,完美體現系列鮮明的女性魅力。系列網羅大褸、外套、短褲及長褲,均飾以標誌性縫線,點綴外套的皮革衣領、衣襬束帶或西裝外套正面開合的飾邊。手袋方面,經典Selleria金屬牌標籤為所有皮革大褸及外套增添特別細節。高級茄士咩大褸亦見另一項別出心裁的Selleria元素,以縫線點綴柔軟的鹿皮翻領。

這項FENDI標誌性元素亦幻化成鞋面上全新的抽象金屬縫線,並命名為FENDI Filo。源自2001年春夏經典涼鞋的金屬元素及鞋扣成為縈繞腳踝的天使光環,為高踭涼鞋、密頭高踭鞋及平底芭蕾舞鞋畫龍點睛。Selleria縫線經演繹成金色金屬粗縫線,在密頭高踭鞋及涼鞋款式的後踭垂直延伸。

Selleria元素貫穿所有類別,以FENDI Filo珠寶系列的「FENDI手寫體」圓滿作結。縫線化作金色,互相交織成矚目作品,並重新演繹經典F字,再次展現品牌將素材運用得出神入法。由奪目的耳骨夾、超長耳環以至俐落的耳垂耳環、柔軟的項鍊及手鍊,系列每件作品均洋溢低調奢華的現代魅力。珠寶工藝運用水晶及琺瑯製成圖案,染上季度色調紅色及藍色,彰顯FENDI的圖形美學。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