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盟可睞MONCLER X ALICIA KEYS 聯名系列
由紐約邁向世界 ALICIA KEYS 激勵我們敢於夢想

06 Apr, 2023

盟可睞Moncler攜手Alicia Keys共同推出Moncler x Alicia Keys聯名系列,鼓勵人們敢於夢想。Moncler x Alicia Keys聯名系列從紐約汲取靈感,但為世界各地而設。本系列通過90年代的寬鬆剪裁和大膽的配色,捕捉這座城市的活力、豪邁和充滿生機的樂觀主義。Alicia Keys的設計風格皆受女裝和男裝的美學理念影響,形成了一個隨性恣意的中性系列。

對Alicia Keys而言,全盛時期的紐約是勤奮工作即可實現夢想的地方,尤其在90年代末的曼哈頓,人們的內心充滿對千禧年的期盼,隨之形成了豐富多彩的街頭風格。本次Moncler x Alicia Keys聯名系列直接以此為主調,展現熱情充沛的濃烈色彩:綠色、紅色以及Alicia Keys鍾愛的紫色結合超大運動裝版型,搭配尼龍漁夫帽、短款吊帶上衣以及緊身T恤,展現朝氣蓬勃的自信與毫不掩飾的性感。

系列的廣告大片同樣別出心裁,詮釋了兩種視角的碰撞。首個視角由Ibrahem Hasan拍攝,聚焦紐約,並以當地標誌性的天際線為背景,並巧妙地真實拍攝。對Alicia Keys來説,紐約的創意社群正是這座城市的珍貴資源,因此她從濟濟人才中探尋年輕藝術家,共同講述新時代夢想家的故事。他們之中有詩人、演員、音樂家以及創作歌手,這些“紐約客”正蓄勢以待去展露才華。Alicia Keys與友人們在紐約摩天大樓的上空疾馳而過,採用視覺效果隱喻全力奮鬥、追求並超越夢想的過程。第二組視角由攝影師Laura Jane Coulson掌鏡,以系列直接與多彩的肖像捕捉了Alicia Keys的性格特點,展現她作為設計師的獨到個性。

Alicia Keys在紐約實現了自身的夢想,並在倫敦時裝周舉行的盟可睞MonclerThe Art Of Genius騷中,率先展示最新系列。活動當日,Alicia Keys連同倫敦樂壇新秀Little Simz與Cleo Sol,攜手帶來精彩的現場表演,彰顯該系列創意社群的主旨精髓。Alicia Keys相信,女性藝術家是創意、力量與出色的代表,亦是首次演繹此次聯名系列作品的理想人選。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