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兩個總部分別位於英國倫敦及荷蘭阿姆斯特丹的時尚品牌,合作推出聯乘系列,以滑板及條紋為設計靈感,頌揚色彩、印花,以及融會工裝與傳統西裝的風格。

全新聯乘系列從Paul Smith於1990年代推出的一系列經典作擷取靈感,融入Pop Trading Company只此一家的滑板風格,剪裁集實用功能與輕鬆於一身,配合充滿玩味的用色及幾何圖案,完美揉合代表兩個品牌的設計元素。

Paul Smith的經典Signature Stripe條紋是本系列的啟始,點綴平面圖案、品牌標誌印花T裇、科技面料外套,以及經過重新設計的配飾──包括滑板風腰帶、涼鞋,以及系列主打的滑板。除此之外,針織單品、襪子及運動衫亦飾有構圖搶眼的圖案與拼色粗條紋,以及Signature Stripe條紋飾邊。

Pop Trading Company的招牌休閒滑板風則主導了各款單品的剪裁,包括寬鬆工裝長褲及短褲、連帽雙面印花科技面料外套、無袖針織衫、慵懶Polo裇、漁夫帽、休閒裇衫等,其中一款裇衫更復刻Paul Smith昔日的經典款式。

與此同時,Paul Smith的經典橙色、青檸色及梅紅配色亦融入了系列當中,為襯裡添上一抹意想不到的色彩。

為了向Paul Smith悠久的裁縫工藝傳統致敬,系列亦推出了一件鬆垮的西裝外套,剪裁模仿開襟毛衣,配以闊腳褲。這套西裝以棉質燈芯絨製成,加上仿泡泡紗的效果,為傳統西裝注入現代感,迎合工裝風西裝的潮流。

鬱金香圖案則成為系列的重點印花,為工裝風的功能馬甲背心和長褲增添驚喜元素。背心的靈感來自一款Paul Smith的典藏設計;鬱金香圖案則取材自1990年代Paul的其中一款經典照片印花,曾印於時裝展邀請函上,既呼應Paul對鬱金香的喜愛,同時亦是象徵Pop Trading Company 的荷蘭血統,以及Paul Smith 的悠久傳統。

Paul Smith表示:「這個聯乘系列真正讓我感到興奮的是,Pop Trading Company的兩位創辦人Peter及Ric能夠以嶄新視角看待經典設計,並由此獲得啟發,創造出既捕捉到當代精神,又植根於歷史傳統的設計。我們將色彩、條紋及西裝剪裁等Paul Smith經典元素與Pop Trading Company悠閒輕鬆的設計共冶一爐,可謂天衣無縫。」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