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隨著農曆新年來臨,是時候準備應節的服裝拜年逗利是,除了中國風的紅噹噹唐裝,亦有多款值得參考的新年童裝造型可以在海港城的童裝店中選購。

活潑兒童的時尚打扮

以學院風聞名的Tommy Hilfiger Kids 在今個新年推出了一系列喜慶色格仔新品。1歲以下的小女孩可以考慮穿上Tommy 格紋長袖裙裝,更顯淑女!而較年長的小女孩則可穿上單色腰帶收腰裙。這款裙子有著全身曲線條紋,為她的服裝增添了一絲活潑和充滿活力的感覺。憑藉其運動風格和修身剪裁,她將在節日期間充滿自信和時尚感。

Tommy Hilfiger Kids
Tommy Hilfiger Kids

balabala在新季融合了時尚和傳統元素,推出了一系列外套、針織外套、雪紡裙等。隨著氣溫的下降,舒適的開襟羊毛衫成為必不可少的搭配單品,搭配芭蕾舞風格的仙女裙就最適合不過。再加上一些可愛的頭飾和手鏈,造型就更為完美!

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Emporio Armani的經典春節紅色和金色上。從為小男孩設計的精緻領口T恤到適合十幾歲女孩的休閒帽衫裙,農曆新年特別款集合展示了這個時尚品牌的鷹標誌、繁複的朱紅刺繡和龍紋圖案,巧妙地融入Emporio字母中,象徵著勇敢和力量。

balabala
balabala
Emporio Armani

精緻穿搭

想要一套正式場合的服飾,Ralph Lauren提供了多種選擇,不只有他們標誌性的polo衫,還有其他的農曆新年系列服飾,例如針織開襟羊毛衫、連帽衛衣和毛衣,都設計得非常時尚,能夠完美慶祝這個節日。深受大家喜愛的吉祥物Polo Bear也有加入在此新年系列,手中更拿著紅包,即使未開口拜年,已經送上祝福!

Ralph Lauren Childrenswear
Ralph Lauren Childrenswear

對於喜歡華麗感及成熟風的小女孩,Zara帶有寶石紐扣的開襟羊毛衫是理想的選擇。這款粗花呢外套,本身就帶有霸氣的魅力。然而,用上有鑲嵌寶石的紐扣作點綴,光芒在外套上閃爍,增添了一絲迷人的光彩和閃亮。

如果你正在尋找可愛的服裝來為寶寶和幼兒打扮,以便拍攝完美的家庭照片,My Little Korner是你的首選。這家兒童服飾概念店提供各種場合的可愛服飾。這款 Vauva針織灯芯絨連衣裙以繡有金線的天鵝絨面料製成,觸感柔軟,增添優雅氛圍。花卉刺繡圖案更突顯其獨特性,這是你的寶寶為慶祝農曆新年的絕佳選擇。

Zara
My Little Korner
My Little Korner

擁抱傳統

對於農曆新年來說,旗袍和襖是最具象徵性的服飾之一。無論是永恆的設計還是精緻的工藝,都讓人無法抗拒愛上這些充滿中國風的服飾。這些服飾融入了節慶的龍紋設計、精巧的花卉和生動的橘子圖案,完美地捕捉了春節的精髓,彷彿別的服飾無法比擬!

balabala與中國國家博物館合作,推出了龍年系列,將現代美學和傳統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以時尚的方式迎接新年。

無論是傳統風格還是時尚風格,這些款式都能讓你的孩子在整個龍年中展現時尚和自信。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