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随着农曆新年来临,是时候准备应节的服装拜年逗利是,除了中国风的红噹噹唐装,亦有多款值得参考的新年童装造型可以在海港城的童装店中选购。

活泼儿童的时尚打扮

以学院风闻名的Tommy Hilfiger Kids 在今个新年推出了一系列喜庆色格仔新品。1岁以下的小女孩可以考虑穿上Tommy 格纹长袖裙装,更显淑女!而较年长的小女孩则可穿上单色腰带收腰裙。这款裙子有着全身曲线条纹,为她的服装增添了一丝活泼和充满活力的感觉。凭藉其运动风格和修身剪裁,她将在节日期间充满自信和时尚感。

Tommy Hilfiger Kids
Tommy Hilfiger Kids

balabala在新季融合了时尚和传统元素,推出了一系列外套、针织外套、雪纺裙等。随着气温的下降,舒适的开襟羊毛衫成为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搭配芭蕾舞风格的仙女裙就最适合不过。再加上一些可爱的头饰和手链,造型就更为完美!

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Emporio Armani的经典春节红色和金色上。从为小男孩设计的精緻领口T恤到适合十几岁女孩的休闲帽衫裙,农曆新年特别款集合展示了这个时尚品牌的鹰标誌、繁複的朱红刺绣和龙纹图案,巧妙地融入Emporio字母中,象徵着勇敢和力量。

balabala
balabala
Emporio Armani

精緻穿搭

想要一套正式场合的服饰,Ralph Lauren提供了多种选择,不只有他们标誌性的polo衫,还有其他的农曆新年系列服饰,例如针织开襟羊毛衫、连帽卫衣和毛衣,都设计得非常时尚,能够完美庆祝这个节日。深受大家喜爱的吉祥物Polo Bear也有加入在此新年系列,手中更拿着红包,即使未开口拜年,已经送上祝福!

Ralph Lauren Childrenswear
Ralph Lauren Childrenswear

对于喜欢华丽感及成熟风的小女孩,Zara带有宝石纽扣的开襟羊毛衫是理想的选择。这款粗花呢外套,本身就带有霸气的魅力。然而,用上有镶嵌宝石的纽扣作点缀,光芒在外套上闪烁,增添了一丝迷人的光彩和闪亮。

如果你正在寻找可爱的服装来为宝宝和幼儿打扮,以便拍摄完美的家庭照片,My Little Korner是你的首选。这家儿童服饰概念店提供各种场合的可爱服饰。这款 Vauva针织灯芯绒连衣裙以绣有金线的天鹅绒面料制成,触感柔软,增添优雅氛围。花卉刺绣图案更突显其独特性,这是你的宝宝为庆祝农历新年的绝佳选择。

Zara
My Little Korner
My Little Korner

拥抱传统

对于农曆新年来说,旗袍和袄是最具象徵性的服饰之一。无论是永恆的设计还是精緻的工艺,都让人无法抗拒爱上这些充满中国风的服饰。这些服饰融入了节庆的龙纹设计、精巧的花卉和生动的橘子图案,完美地捕捉了春节的精髓,彷彿别的服饰无法比拟!

balabala与中国国家博物馆合作,推出了龙年系列,将现代美学和传统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以时尚的方式迎接新年。

无论是传统风格还是时尚风格,这些款式都能让你的孩子在整个龙年中展现时尚和自信。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