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两个总部分别位于英国伦敦及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时尚品牌,合作推出联乘系列,以滑板及条纹为设计灵感,颂扬色彩、印花,以及融会工装与传统西装的风格。

全新联乘系列从Paul Smith于1990年代推出的一系列经典作撷取灵感,融入Pop Trading Company只此一家的滑板风格,剪裁集实用功能与轻松于一身,配合充满玩味的用色及几何图案,完美揉合代表两个品牌的设计元素。

Paul Smith的经典Signature Stripe条纹是本系列的启始,点缀平面图案、品牌标志印花T裇、科技面料外套,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配饰──包括滑板风腰带、凉鞋,以及系列主打的滑板。除此之外,针织单品、袜子及运动衫亦饰有构图抢眼的图案与拼色粗条纹,以及Signature Stripe条纹饰边。

Pop Trading Company的招牌休闲滑板风则主导了各款单品的剪裁,包括宽松工装长裤及短裤、连帽双面印花科技面料外套、无袖针织衫、慵懒Polo裇、渔夫帽、休闲裇衫等,其中一款裇衫更复刻Paul Smith昔日的经典款式。

与此同时,Paul Smith的经典橙色、青柠色及梅红配色亦融入了系列当中,为衬里添上一抹意想不到的色彩。

为了向Paul Smith悠久的裁缝工艺传统致敬,系列亦推出了一件松垮的西装外套,剪裁模仿开襟毛衣,配以阔脚裤。这套西装以棉质灯芯绒制成,加上仿泡泡纱的效果,为传统西装注入现代感,迎合工装风西装的潮流。

郁金香图案则成为系列的重点印花,为工装风的功能马甲背心和长裤增添惊喜元素。背心的灵感来自一款Paul Smith的典藏设计;郁金香图案则取材自1990年代Paul的其中一款经典照片印花,曾印于时装展邀请函上,既呼应Paul对郁金香的喜爱,同时亦是象征Pop Trading Company 的荷兰血统,以及Paul Smith 的悠久传统。

Paul Smith表示:「这个联乘系列真正让我感到兴奋的是,Pop Trading Company的两位创办人Peter及Ric能够以崭新视角看待经典设计,并由此获得启发,创造出既捕捉到当代精神,又植根于历史传统的设计。我们将色彩、条纹及西装剪裁等Paul Smith经典元素与Pop Trading Company悠闲轻松的设计共冶一炉,可谓天衣无缝。」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