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盟可睐MONCLER X ALICIA KEYS 联名系列
由纽约迈向世界 ALICIA KEYS 激励我们敢于梦想

06 Apr, 2023

盟可睐Moncler携手Alicia Keys共同推出Moncler x Alicia Keys联名系列,鼓励人们敢于梦想。Moncler x Alicia Keys联名系列从纽约汲取灵感,但为世界各地而设。本系列通过90年代的宽松剪裁和大胆的配色,捕捉这座城市的活力、豪迈和充满生机的乐观主义。Alicia Keys的设计风格皆受女装和男装的美学理念影响,形成了一个随性恣意的中性系列。

对Alicia Keys而言,全盛时期的纽约是勤奋工作即可实现梦想的地方,尤其在90年代末的曼哈顿,人们的内心充满对千禧年的期盼,随之形成了丰富多彩的街头风格。本次Moncler x Alicia Keys联名系列直接以此为主调,展现热情充沛的浓烈色彩:绿色、红色以及Alicia Keys钟爱的紫色结合超大运动装版型,搭配尼龙渔夫帽、短款吊带上衣以及紧身T恤,展现朝气蓬勃的自信与毫不掩饰的性感。

系列的广告大片同样别出心裁,诠释了两种视角的碰撞。首个视角由Ibrahem Hasan拍摄,聚焦纽约,并以当地标志性的天际线为背景,并巧妙地真实拍摄。对Alicia Keys来说,纽约的创意社群正是这座城市的珍贵资源,因此她从济济人才中探寻年轻艺术家,共同讲述新时代梦想家的故事。他们之中有诗人、演员、音乐家以及创作歌手,这些“纽约客”正蓄势以待去展露才华。Alicia Keys与友人们在纽约摩天大楼的上空疾驰而过,采用视觉效果隐喻全力奋斗、追求并超越梦想的过程。第二组视角由摄影师Laura Jane Coulson掌镜,以系列直接与多彩的肖像捕捉了Alicia Keys的性格特点,展现她作为设计师的独到个性。

Alicia Keys在纽约实现了自身的梦想,并在伦敦时装周举行的盟可睐MonclerThe Art Of Genius骚中,率先展示最新系列。活动当日,Alicia Keys连同伦敦乐坛新秀Little Simz与Cleo Sol,携手带来精彩的现场表演,彰显该系列创意社群的主旨精髓。Alicia Keys相信,女性艺术家是创意、力量与出色的代表,亦是首次演绎此次联名系列作品的理想人选。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