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24年春夏女装系列运用可追溯至品牌创立之初的经典元素和图案,将FENDI的过去活现当下。FENDI Selleria 1925手工马鞍缝线最初灵感源自罗马大师级马鞍匠,出自他们之手的缝线贯穿现有系列各种类别,并与品牌时装及皮具的过去串连起来。

系列的经典蜡线马鞍缝线换成较粗的同色系版本,这种粗缝线应用于不同类别。由于缝线较粗,缝製工序讲求高超造诣、极致精准及较长时间的手工製作,每件作品均独一无二,从头到尾只由一位工匠缝製。

Selleria产品以世代相传的手工技艺缝製,所选用的罗马小牛皮 (Cuoio Romano) 呈现独特珠地纹,严选防磨耐用的上等皮革,柔软的天然皮革手感极佳,经处理加工以昇华并保留原有美态。每件Selleria产品均配备银色标籤,印有产品序号及意大利字句「FENDI Selleria – Lavorazione a mano – Serie numerata」(FENDI Selleria – 手工巧製 – 编号系列),以及年份1925。

2024年春夏女装系列手袋荟萃Selleria罗马小牛皮、马鞍缝线及精湛工艺,瞩目诠释经典袋款Peekaboo及Baguette。两款手袋彰显罗马工艺及女性本色,各款尺寸均为手工製作,包括首次推出的Peekaboo Petite及Mini Baguette。相同特点亦见于小型皮具,包括重塑的Peekaboo小型皮具系列的钱包及卡片套,Mini Icons迷你经典袋款则呈献全新Mini Fendessence半月形手袋,清新小巧的造型结合Selleria的隽永格调与时尚青春气息。

Selleria皮具的瞩目色调呼应服装的大胆色彩,灵感源自Karl Lagerfeld于1999年春夏季设计的经典系列。皮具用色七彩缤纷,染上蓝色、黄色、朱红色及品牌各种棕色,体现于罗马小牛皮柔软丰富的纹理及严谨的手工缝製结构。

系列的Selleria不仅应用于经典皮革手袋,亦用于皮革服装及成衣的细节,成为贯穿不同类别的主打元素。

经典元素Selleria 化作精緻的同色系细节,点缀一系列皮革单品,严谨结构与流丽而极致柔软的皮革融为一体,完美体现系列鲜明的女性魅力。系列网罗大褛、外套、短裤及长裤,均饰以标誌性缝线,点缀外套的皮革衣领、衣襬束带或西装外套正面开合的饰边。手袋方面,经典Selleria金属牌标籤为所有皮革大褛及外套增添特别细节。高级茄士咩大褛亦见另一项别出心裁的Selleria元素,以缝线点缀柔软的鹿皮翻领。

这项FENDI标誌性元素亦幻化成鞋面上全新的抽象金属缝线,并命名为FENDI Filo。源自2001年春夏经典凉鞋的金属元素及鞋扣成为萦绕脚踝的天使光环,为高踭凉鞋、密头高踭鞋及平底芭蕾舞鞋画龙点睛。Selleria缝线经演绎成金色金属粗缝线,在密头高踭鞋及凉鞋款式的后踭垂直延伸。

Selleria元素贯穿所有类别,以FENDI Filo珠宝系列的「FENDI手写体」圆满作结。缝线化作金色,互相交织成瞩目作品,并重新演绎经典F字,再次展现品牌将素材运用得出神入法。由夺目的耳骨夹、超长耳环以至俐落的耳垂耳环、柔软的项鍊及手鍊,系列每件作品均洋溢低调奢华的现代魅力。珠宝工艺运用水晶及珐琅製成图案,染上季度色调红色及蓝色,彰显FENDI的图形美学。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