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適逢kate spade new york成立30週年,品牌首度推出全新標誌性產品 — — DAKOTA手袋系列,以全新logo設計展現出品牌的獨有魅力。DAKOTA手袋系列延續品牌一貫的美學風格,融合經典及現代的設計元素,帶來嶄新視覺效果,讓全球所有時尚愛好者深陷於時尚漩渦之中,培養出獨特魅力,無論在日常或特殊場合都能引人注目,成為焦點。

DAKOTA手袋系列以紐約標誌性的建築物為靈感,簡潔幾何線條及現代圖像展現出現代城市風格,是一款既時尚又強調功能性的設計,既能展現出品牌標誌性的趣味,同時兼具耐用性和實用性。系列提供多種精緻而充滿活力的顏色可供選擇,包括黃色、黑色、奶白色和翡翠綠,呼應著kate spade new york的核心價值,帶來新鮮的活力元素,而「DAKOTA」一字亦有朋友、盟友的意思,指了解您的生活所需,是您值得信賴的夥伴。

DAKOTA 手袋系列採用創新設計技術打造出全新KS logo 金屬開扣設計,詮釋出品牌對優質工藝與現代美學的追求。以暖金配件放置在做工細膩的手袋上,增加手袋的立體度,打造出微妙的豐富感,碰撞出意想不到的對比效果。手袋更採用多格層風琴設計,增加整體收納空間,為袋形提供支撐力,防止手袋出現變形、凹陷的情況。搭配高貴女人味十足的金屬鏈帶及輕盈簡約的幼身皮革肩帶,可供隨意調節,搭配各種時尚造型,適合於任何場合使用。

全新DAKOTA 手袋系列 —— 黃色、黑色、灰色、奶白色和翡翠綠牛皮鱷魚壓紋手袋已於2023 年秋季推出;櫻花粉色將於2024 年春季隨後發佈。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