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适逢kate spade new york成立30週年,品牌首度推出全新标誌性产品 — — DAKOTA手袋系列,以全新logo设计展现出品牌的独有魅力。DAKOTA手袋系列延续品牌一贯的美学风格,融合经典及现代的设计元素,带来崭新视觉效果,让全球所有时尚爱好者深陷于时尚漩涡之中,培养出独特魅力,无论在日常或特殊场合都能引人注目,成为焦点。

DAKOTA手袋系列以纽约标誌性的建筑物为灵感,简洁几何线条及现代图像展现出现代城市风格,是一款既时尚又强调功能性的设计,既能展现出品牌标誌性的趣味,同时兼具耐用性和实用性。系列提供多种精緻而充满活力的颜色可供选择,包括黄色、黑色、奶白色和翡翠绿,呼应着kate spade new york的核心价值,带来新鲜的活力元素,而「DAKOTA」一字亦有朋友、盟友的意思,指了解您的生活所需,是您值得信赖的伙伴。

DAKOTA 手袋系列採用创新设计技术打造出全新KS logo 金属开扣设计,诠释出品牌对优质工艺与现代美学的追求。以暖金配件放置在做工细腻的手袋上,增加手袋的立体度,打造出微妙的丰富感,碰撞出意想不到的对比效果。手袋更採用多格层风琴设计,增加整体收纳空间,为袋形提供支撑力,防止手袋出现变形、凹陷的情况。搭配高贵女人味十足的金属链带及轻盈简约的幼身皮革肩带,可供随意调节,搭配各种时尚造型,适合于任何场合使用。

全新DAKOTA 手袋系列 —— 黄色、黑色、灰色、奶白色和翡翠绿牛皮鳄鱼压纹手袋已于2023 年秋季推出;樱花粉色将于2024 年春季随后发佈。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