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意大利时尚品牌Max Mara由即日起至10月10日在海港城港威商场大堂II设置Teddy Ten期间限定店,场内毛茸茸的设计,呼应了品牌泰迪熊大衣诞生10周年的主题。

期间限定店设计
是次场地以品牌标誌性驼色作主调,店舖均饰上彷泰迪熊大衣的面料,踏进店内即可感受到毛茸茸的氛围,充满冬日气氛。

为庆祝Teddy Ten期间限定店隆重开幕,Max Mara邀请了两位人气嘉宾于今日率先参观,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孝渊(Kim Hyoyeon)和香港男团「Mirror」成员卢瀚霆(Anson Lo)双双现身会场,演绎Max Mara 经典泰迪熊大衣及最新冬季服饰,分享他们冬日造型搭配之选,二人更获品牌赠送限量版泰迪熊锁匙扣。

期间限定店摇身一变成精美别緻的毛茸城堡,甫一进场,在城堡上驻守的巨型泰迪熊Teddy热烈欢迎您的到来。还有六隻小的泰迪熊Teddy向每位到访的客人挥手致意。毛茸茸树上佈满了MAXMARAGRAM LOGO 灯饰,散发浪漫感觉。一隻站在树下1.6米高的泰迪熊Teddy正张开手臂随时与您合照,或给您来一个爱的拥抱。孝渊和Anson Lo亦被现场佈置所吸引,与Teddy打卡拍照。

泰迪熊大衣
今个冬天Max Mara 泰迪熊大衣除了经典的驼色、白色、黑色外,还有少女粉、松石绿、香芋紫色及以泰迪熊面料结合品牌标誌性101801大衣剪裁设计的藕粉色、深啡色等大衣,为沉闷的冬日带来清新的感觉。

限量商品
另外,Max Mara 首次推出适合 5 至 12 岁女孩的迷你泰迪大衣以及毛茸茸的手套、耳罩、泰迪熊耳绒帽等相应可爱配饰,提供最时尚、最亮眼的母女亲子装,邀女儿与妈妈共同享受冬日意趣。还有全球限量10个城市发售的新款闪石泰迪熊大衣,共驼色或白色可供选择,为蓬松毛绒的经典款型增添新意。

限量版泰迪熊锁匙扣,造型精緻可爱,令人爱不释手。

泰迪熊大衣设计灵感
Max Mara 创意总监 Ian Griffiths 在品牌档案库花了不少时间,重新发现了品牌在八十年代一件採用奢华长毛绒纤维製成的“泰迪熊”大衣——这种面料由德国製造厂开发用以製造高端儿童玩具。然而,他发现此种面料现已停产,甚至这些德国製造厂已倒闭,大部分製作工艺也失传。设计团队与一家意大利面料供应商合作,重新开发这一技术,并生产出一种以丝绸为衬底,採用天然骆驼绒製成,做出彷皮草的效果。大衣蓬松丰厚的廓型,是对奢华材质面料最完美的诠释。

Max Mara 泰迪熊大衣毛茸茸茧型外观,宛如泰迪熊公仔般在冬日给你温暖的拥抱。2013年推出后,旋即大受各界名人及时尚达人追捧,风靡全球,其中包括Blake Lively、Carine Roitfeld、Hailey Bieber、Kim Kardashian等。

Max Mara海港城Teddy Ten期间限定店
地点:海港城港威商场大堂II
日期︰即日起至10月10日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