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意大利時尚品牌Max Mara由即日起至10月10日在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設置Teddy Ten期間限定店,場內毛茸茸的設計,呼應了品牌泰迪熊大衣誕生10周年的主題。

期間限定店設計
是次場地以品牌標誌性駝色作主調,店舖均飾上仿泰迪熊大衣的面料,踏進店內即可感受到毛茸茸的氛圍,充滿冬日氣氛。

為慶祝Teddy Ten期間限定店隆重開幕,Max Mara邀請了兩位人氣嘉賓於今日率先參觀,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孝淵(Kim Hyoyeon)和香港男團「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雙雙現身會場,演繹Max Mara 經典泰迪熊大衣及最新冬季服飾,分享他們冬日造型搭配之選,二人更獲品牌贈送限量版泰迪熊鎖匙扣。

期間限定店搖身一變成精美別緻的毛茸城堡,甫一進場,在城堡上駐守的巨型泰迪熊Teddy熱烈歡迎您的到來。還有六隻小的泰迪熊Teddy向每位到訪的客人揮手致意。毛茸茸樹上佈滿了MAXMARAGRAM LOGO 燈飾,散發浪漫感覺。一隻站在樹下1.6米高的泰迪熊Teddy正張開手臂隨時與您合照,或給您來一個愛的擁抱。孝淵和Anson Lo亦被現場佈置所吸引,與Teddy打卡拍照。

泰迪熊大衣
今個冬天Max Mara 泰迪熊大衣除了經典的駝色、白色、黑色外,還有少女粉、松石綠、香芋紫色及以泰迪熊面料結合品牌標誌性101801大衣剪裁設計的藕粉色、深啡色等大衣,為沉悶的冬日帶來清新的感覺。

限量商品
另外,Max Mara 首次推出適合 5 至 12 歲女孩的迷你泰迪大衣以及毛茸茸的手套、耳罩、泰迪熊耳絨帽等相應可愛配飾,提供最時尚、最亮眼的母女親子裝,邀女兒與媽媽共同享受冬日意趣。還有全球限量10個城市發售的新款閃石泰迪熊大衣,共駝色或白色可供選擇,為蓬鬆毛絨的經典款型增添新意。

限量版泰迪熊鎖匙扣,造型精緻可愛,令人愛不釋手。

泰迪熊大衣設計靈感
Max Mara 創意總監 Ian Griffiths 在品牌檔案庫花了不少時間,重新發現了品牌在八十年代一件採用奢華長毛絨纖維製成的“泰迪熊”大衣——這種面料由德國製造廠開發用以製造高端兒童玩具。然而,他發現此種面料現已停產,甚至這些德國製造廠已倒閉,大部分製作工藝也失傳。設計團隊與一家意大利面料供應商合作,重新開發這一技術,並生產出一種以絲綢為襯底,採用天然駱駝絨製成,做出仿皮草的效果。大衣蓬鬆豐厚的廓型,是對奢華材質面料最完美的詮釋。

Max Mara 泰迪熊大衣毛茸茸繭型外觀,宛如泰迪熊公仔般在冬日給你溫暖的擁抱。2013年推出後,旋即大受各界名人及時尚達人追捧,風靡全球,其中包括Blake Lively、Carine Roitfeld、Hailey Bieber、Kim Kardashian等。

Max Mara海港城Teddy Ten期間限定店
地點: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
日期︰即日起至10月10日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