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mmy Hilfiger 與迪士尼的全新合作關係,以誌慶迪士尼百週年紀念。米奇老鼠和朋友們首次走進充滿學院風的奇妙世界,在 TOMMY HILFIGER典藏單品上亮相。這個深受愛戴的人物和米妮老鼠、布魯托、高飛、唐老鴨和黛絲等同伴,以流行的日本漫畫卡通風格繪製。系列包括男裝、女裝和童裝款式,於 2023 年 6 月 1 日在全球正式亮相。Tommy Hilfiger 與迪士尼的全新合作關係,以誌慶迪士尼百週年紀念。米奇老鼠和朋友們首次走進充滿學院風的奇妙世界,在 TOMMY HILFIGER典藏單品上亮相。這個深受愛戴的人物和米妮老鼠、布魯托、高飛、唐老鴨和黛絲等同伴,以流行的日本漫畫卡通風格繪製。系列包括男裝、女裝和童裝款式,現以在全球正式亮相。

Tommy Hilfiger 表示:「一個標誌性的週年紀念、一個雋永的品牌,以及與他們最經典的人物合作,這是與世界各地粉絲同慶迪士尼百週年紀念的最佳方式。米奇老鼠和朋友們與 Tommy Hilfiger的品牌基因擦出火花,這是雙方迄今最繽紛的合作,亦是我們至愛的學院風經典收藏版。」

迪士尼消費產品、遊戲和出版部總裁Tasia Filippatos 表示:「迪士尼與 TOMMY HILFIGER是兩個深受愛戴的品牌,對全球文化影響深遠。Disney x Tommy 系列旨在誌慶迪士尼百週年紀念,展現迪士尼與TOMMY HILFIGER聞名的創意與故事。」

Disney x Tommy系列採用精湛工藝和縝密細節設計,以玩味十足的圖案和印花重新演繹標誌性的學院風經典。系列包括50款男裝和女裝,以及10款童裝單品,均秉承米奇老鼠玩樂的天性,為迪士尼代表性漫畫人物注入運動元素。欖球衫、斜紋棉布褲和西裝外套以俏皮的手法演繹,細節包括重新設計的TH花押字提花圖案和米奇老鼠的鮮明剪影。漫畫米奇老鼠在飾以經典伊薩卡條紋的恤衫和恤衫裙上嬉戲玩耍,而全幅印花則是對迪士尼藝術家的原創墨跡和手繪草圖工藝致敬。米妮老鼠的圓點則為板球運動衫和編織套衫賦予新生命。

此次合作體現了Tommy Hilfiger長期以來與影響深遠的標誌性流行文化人物合作的熱情。 系列在精選的TOMMY HILFIGER 店舖發售。

廣告企劃由Paola Kudacki拍攝,並由唱作歌手劉憲華、演員Lucien Laviscount以及模特兒朴秀珠、Stella Maxwell和Reign Judge演繹。演員陣容穿著玩味十足的單品參加在全球社交平台啟動的數碼時裝展,穿過別具一格的迪士尼校園立面。

活動帶來創新和個人化的元素,粉絲可以使用人工智能相片製作器將自己化身為 Disney x Tommy 校園中的漫畫人物,並將其頭像在社交平台分享。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