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從古至今,月亮給人無限想像空間,中國古時流傳着玉兔居於月球的傳說,讓兔子與月亮結下奇妙連繫,更成為無數藝術品的靈感來源。瑞士高級腕錶品牌FRANCK MULLER 與東京街頭服飾品牌#FR2 首度跨界合作,推出前衛時尚的#FR2NCK MULLER Vanguard 腕錶,在FRANCK MULLER 的經典酒桶形腕錶中融合別具玩味的新潮兔子設計,巧妙呼應玉兔傳說,成為腕錶愛好者點綴秋冬季造型的最新臻品,展現品味與格調。

#FR2NCK MULLER Vanguard 將兩個品牌的標誌性元素巧妙融合,見證瑞士高級製錶工藝與日本街頭時尚的驚喜邂逅。腕錶採用FRANCK MULLER的招牌Vanguard設計,在啞光白色的酒桶形錶盤上,黑色指針和大數字顯示尤其鮮明出眾。#FR2 的特色Fxxking Rabbit 兔子圖案在7 點鐘位置取代數字,白兔的紅眼睛成為錶盤上的唯一顏色點綴,俏皮可愛。在黑暗中,#FR2NCK MULLER Vanguard 上的Super-Luminova 塗層方形鏤空指針和白兔圖案更會發出亮光,與中秋夜空的皎潔月色互相輝映。

此外,FRANCK MULLER更首度採用嶄新的碳玻璃纖維材質製作其酒桶形Vanguard錶殼。此材質只會用於亞太地區的指定款式腕錶,由碳粉末與玻璃纖維加上聚合樹脂壓製而成,再經過三小時攝氏150度高溫及200公噸高壓處理後,形成輕盈而且堅固的合成材質。在製作過程中,不同的材質纖維為隨機堆疊及壓縮成型,因此每一枚錶殼紋路皆為獨一無二。腕錶更配以黑色字體裝飾的白色尼龍錶帶,呈現別具個性的街頭風格。#FR2NCK MULLER Vanguard限量800枚,只限於亞太地區限定發售,絕對是潮流達人的必備收藏品。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