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廣東道Van Cleef & Arpels 精品店隆重開幕

20 Apr, 2023

四十多年來,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一直以香港為家,這顆東方之珠在亞洲綻放無數奇蹟,啟迪世家無窮創意想像。在這幅鼓舞激昂的藍圖引領下,世家欣然宣佈三層高的廣東道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精品店隆重開幕,昭示著世家將於香港開展全新篇章。

坐落於廣東道的全新精品店沿襲世家的標誌性風格,為城市增添一抹活力與想像。精品店設計靈感源於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作品常用的璣鏤雕花鐫刻工藝,外牆線條起伏有致,設計典雅瑰麗,饒富視覺效果,在光影流動之間,彰顯繁華璀璨的城市的魅力,引領訪客踏入美感盎然的天地。

精品店內的設計同樣向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細緻而精密的璣鏤雕花工藝致敬,裝潢陳設處處散發自然能量,盡顯匠心巧思,激發出世家無窮無盡的靈感。步入廣東道精品店內,就猶如踏進車水馬龍之中的城市綠洲,詩意與美感縈繞這個令人心醉的花園,使訪客悠然沉浸於寧靜的樂土中。主廳的吊燈如瀑布般從挑高的天花傾瀉而下,瞬間吸引訪客的目光。吊燈乃大師級工匠House of Veronese特別為世家人手打造,由 60 塊火水晶玻璃組成,體現聞名遐邇的穆拉諾玻璃工藝,加上裝飾精品店牆身的手工製金箔牆紙,在柔和燈光下映耀出流光瀲灩,宛若翩然起舞。此外,法國著名工藝坊Atelier Higué以白金製作約1,300片金箔樹葉,分別貼於店內特別訂造的木嵌板上。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全新廣東道精品店裝潢高貴典雅,環境靜謐私密,與世家靈動而婉約的作品一樣雋永超凡。店內獨有的「VIC Salons」位於地庫,是亞太地區最大的尊尚貴賓廳之一,亦是世家在香港及澳門首個位於精品店內的顧客服務工坊,預計將於 2023 年 5 月隆重開幕。

歡迎親臨世家全新廣東道精品店探索世家的靈感來源及其珠寶、高級珠寶和腕錶系列的精彩故事。

店舖地址:海港城港威商場地下G11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早上11時至晚上9時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