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卡地亞腕錶專門店於海港城優雅登場

05 Feb, 2024

卡地亞全新腕錶專門店於海港城優雅登場,店內柔和且親切的設計,體現出卡地亞優雅的核心理念。焦點牆上的卡地亞美洲豹,其圖紋與置中地毯交相輝映,綻放出多重美學。地板上雅緻的波浪圖紋,加上底層的藍色點綴,恣意延伸城市中的海洋魅力。樹葉圖紋,以及木質點綴,為空間注入耳目一新的大自然氣息,宛如置身於環繞城市的森林之中,同時彌漫家的溫暖,再以柔和而溫暖的米色調貫穿所有元素。卡地亞紅盒的標誌色調,亦為整個空間添上無限活力。

卡地亞浪漫呈獻情人節獻禮精選

情人節悄然來臨,卡地亞臻選永恆優雅的夢幻珍品,琳琅滿目的浪漫獻禮尤如濃情愛意,溢滿經典紅盒,見證您與摯愛的動人時刻。

卡地亞腕錶系列

Baignoire 系列腕錶為今度情人節添上一份優雅含蓄的法式愛意。無論是熱情大方的亮面紅色鱷魚皮錶帶款,或沉穩低調的海軍藍色鱷魚皮錶帶款,令人驚艷的色調均能襯合獨一無二的她。系列標誌性的弧形鏡面及呈微彎的玫瑰金或白金錶殼,在瑰麗的圓鑽襯托下,是輕巧服貼於手腕上的迷你珠寶。隨著曲線流動,綻放綿延不絕的璀璨光芒,讓她於舉手投足間徐徐散發法式優雅的氣息。

Tank Américaine 系列腕錶呈現優雅的幾何線條和圓潤的棱角,猶如一對歷經磨合而修成正果的愛侶,備有玫瑰金錶鍊、亮面紅色鱷魚皮錶帶與灰色鱷魚皮錶帶款式,簡潔而矚目的造型襯托出摯愛的大器與優雅,見證每對靈魂伴侶的惺惺相惜,守候着每段珍貴的情誼。

Santos de Cartier 系列作為卡地亞製錶歷史最悠久的標誌性傑作,以開創先河的腕錶設計,打造史上首款現代腕錶。方形俐落線條搭配內斂細節,玫瑰金錶殼襯托沉穩典雅的啞灰色鱷魚皮錶帶,固定錶圈與錶殼的螺絲釘外露,呈現剛直與內歛深沉的男性魅力。系列所承載堅毅的飛行理想,就像寄意愛無懼時間考驗,見證相守時光。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