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Pandora Timeless全新優雅珍珠系列

25 Mar, 2024

丹麥國際珠寶品牌 Pandora 延續 BE LOVE 品牌企劃,再推出一系列全新珍珠主題飾品, 以現代優雅設計重塑經典,為你的造型注入所向披靡的都會時尚魅力 !新款春季單品奪目出眾,以精緻柔美細節展現低調奢華。 Pandora Timeless 系列以新穎現代的珍珠新品優雅席捲,在迎接生意盎然的初春時刻,以珍珠的柔和細膩光澤點亮造型,為自己戴上蘊含美麗、智慧、愛及圓滿的優雅單品。

1/2

 

Pandora 珠寶選用圓潤的淡水養殖珍珠,每顆大小、顏色略有不同,每個飾品均獨一無二,為造型搭配更增添獨特風格;淡水養殖珍珠配寶石光環短項鏈長度可依造型調校,鏈墜鑲嵌一顆潔白淡水養殖珍珠、周圍鑲嵌璀璨立方氧化鋯石。珍珠吊墜可沿鏈條滑動,優雅形態展現Pandora經典工藝,藉以演繹永恆時尚美態和靈活變化,款式既適合隆重場合,亦可為日常造型賦上高雅氣質; 亦可搭配淡水養殖珍珠配寶石光環針式耳環,獨特設計飾以一顆潔白珍珠,以密鑲透明立方氧化鋯石圓環托底、珍珠偏側設計增添不對稱時尚感,耳環設心形背托,結合經典珍珠和現代設計,禮讚美、智慧和愛。

Pandora Timeless 系列珠寶採用極簡風格,隱約散發無盡優雅,令珍珠成為視線焦點。 無論配戴於頸部或耳畔,圓潤潔白的珍珠盡顯時尚姿態,散發柔和自然之美,也令造型更顯得溫柔及氣質。

Pandora Timeless 經典珍珠項鏈推出 925 銀及鍍 14k 金兩種鏈體材質,可調校長度,飾以一顆潔白加工淡水養殖珍珠鏈墜,鏈釦旁綴上一顆透明立方氧化鋯石,為設計增添璀璨巧思,再搭配上珍珠針式耳環,舉手投足盡顯優雅。 Pandora Timeless 圓珠飾邊珍珠項鏈&手鏈揉合潮流個性的圓珠設計,為珍珠飾品開創活力耀眼的造型靈感。

 

此次,Pandora Timeless 系列針對深受消費者喜愛的璀璨款式也推出了全新設計,以圓形鑲邊寶石項鏈流露雋永的優雅氣息。 項鏈中心鑲嵌透明立方氧化鋯石,象徵圓形的永恆美態。吊墜嵌以爪鑲圓形寶石,點綴精緻密鑲寶石光環托底頂部,可自由沿項鏈滑。 可搭配圓形鑲邊寶石耳環,耳環鑲嵌 30顆璀璨耀眼的立方氧化鋯石,呈現永恆的,象徵流露經典美態,亦是優雅得體的贈禮。

以璀璨交織戒指綻放時尚光芒,戒指呈現清亮金屬色澤,精巧鑲嵌一列透明立方氧化鋯石。戒環中間交織重疊,鑲嵌兩端的較大寶石相連,成就奪目焦點。 款式靈感源自 Pandora 的永恆璀璨925銀戒指,新設計使鮮明立體造型更上層樓,以精緻考究之作,令風格耀眼獨特。

璀璨寶石吊墜耳環,襯托精緻臉龐輪廓,飾以一列八顆透明立方氧化鋯石,成對優雅垂墜。獨特設計帶來靈活造型變化,心形背托確保佩戴穩固。 以這款精緻璀璨的飾品表達自我個性,為各式場合造型增添華美氣息。

 

靈感啟發自經典的永恆戒指和寶石手鏈,新品採用柔美的鍍 14k 玫瑰金,鑲嵌一列奢華耀眼的黑色人造水晶,為你的疊搭造型增添個性風采。

以曜黑璀璨寶石手鏈 演繹鮮明個性風格,鍍 14k 玫瑰金手鏈嵌上 48 顆黑色爪鑲人造水晶,手鏈長度可調校,鏈扣飾以一顆同色寶石,展現時尚個性。

曜黑璀璨永恆戒指以鍍 14k 玫瑰金鑲嵌 19 顆黑色人造水晶,從側面可一窺見寶石鑲嵌細節,別具現代新意。 特殊鑲嵌弧度設計,為造型點綴個性變化,以這款 Pandora Timeless 系列飾品演繹現代美學與經典魅力之間的平衡,探索疊戴新方式。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