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為即將到來的母親節獻上滿載心意的真摯祝福,自 De Beers Jewellers 經典雋永的鑽石珠寶設計中,尋找到能代表您倆之間緊密情感連結且別具意義的完美禮物,非凡出眾的奪目設計定將令她愛不釋手、一生珍藏。

De Beers Jewellers 是全球唯一一個始於鑽石之源的珠寶品牌,因此得以精心手工挑選世界上最璀璨美麗的天然鑽石。結合非凡絕倫的設計和匠心獨運的工藝,我們將這些天然美鑽打造成精緻典雅的珠寶作品。De Beers Jewellers 為母親節精選多款標誌性設計,以恆久璀璨的鑽石歌頌母親無盡的愛,同時完美傳遞您對母親的感謝。每一件珠寶作品都能展現每位母親獨特的風格,讓她每天散發絢麗迷人的光芒。

 

神聖與光明為 Aura 系列的核心特質,其設計靈感可追溯至東羅馬帝國拜占庭(Byzantine)時期。Aura 系列以閃耀的密釘微鑲鑽石圈環,襯托出美麗的主鑽。這個母親節,此一備受歡迎的系列全新推出鑲嵌多款花式切割鑽石的五款嶄新設計 — 包含璀璨靈動的全新 Aura 白金三鑽吊墜項鍊,巧妙匯聚梨形、心形和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讓整體設計煥發更加閃耀的動人光芒。Aura Toi et Moi 鉑金戒指以雙主鑽設計鑲嵌一顆梨形鑽石與一顆圓形明亮式鑽石,呈現獨特又和諧的完美搭配。Aura 白金心形鑽石手鍊則以精巧切割的心形鑽石象徵您對母親的永恆之愛,並為每日的造型搭配增添耳目一新的獨特風格。Aura 白金梨形鑽石耳環及戒指低調優雅,適合日常佩戴,亦可與同系列其他款式輕鬆配搭。

每天早上於陽光下重新盛開的蓮花是生命力的象徵,以其純潔和完美的形象而自古以來備受推崇。正如同純潔的蓮花,Enchanted Lotus 系列是對大自然永恆之美的頌揚,其獨特的鑽石蓮花圖案伴隨優雅的設計熠熠生輝。瑰麗迷人的全新 Enchanted Lotus 彩色琺瑯鑽石珠寶作品,以繽紛的彩色琺瑯材質烘托閃閃發光的密釘微鑲鑽石蓮花線條,能完美點亮母親的日常造型風格。從浪漫的粉紅色、亮眼的紅色到品牌標誌性的深藍色,一系列嶄新設計囊括項鍊、手鍊、戒指與耳環,代表著煥然一新和永恆不朽的意象,定能成為她的最新摯愛珠寶單品。

無論是充滿玩味的繽紛奪目設計,或簡約纖巧的日常經典,每一款精選作品皆是風格獨具的完美禮贈之選,為這個母親節以及未來共度的時光完美紀念每一個璀璨難忘時刻。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