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農曆新年將至,讓我們換上新裝,以好兆頭迎接免年的到來,一起延續節日歡樂!喜迎兔年,海港城內的時裝品牌新推出的賀年服飾皆以兔子為靈感,風格多變,由低調華麗到奪目的色彩,再有可愛的兔子花紋和圖案,應有盡有,是賀年節目過後也看不厭的設計。

送給他

穿上印有可愛免子紋飾的衣服會掩蓋了他的男人味嗎?那可不一定。DIOR MEN農曆新年限定系列將搶眼的兔子圖案展現在裇衫和寬鬆針織毛衣上,以鮮紅色為主調,打造動感活力的風格。

DIOR MEN

若想嘗試朝氣俏皮的校園風,不妨考慮 Brooks Brother 的美式學院風衛衣或牛津裇衫,玩味十足的兔子徽章為節日帶來低調的喜慶氛圍。

Brooks Brother

擁有童心的他,穿上Looney Tunes x BOSS的獨家聯名系列,將化身為懷舊與個性的混合體。系列的單品以賓尼兔和他的好友們配以代表好運當頭的紅色,用最喜氣洋洋的色調分享幸運、傳播喜悅。

Looney Tunes x BOSS

送給她

新春佳節,紅色寓意吉祥,而淡粉色亦可展現您的女性魅力。Moncler的農曆新年別注系列以兔子羅傑做主題,羅傑的圖案趣味盎然,盡顯年輕的活力。若然想走健康運動風,可以穿上雙面的 Dareb Down 飛行員外套,再配上刺繡的棒球帽,令人耳目一新。

Moncler

Tommy Hilfiger 推出的系列捕捉了兔子貪玩的一面,以Miffy的好奇和冒險精神,重新演繹學院風。品牌標誌性的刺繡衛衣、雙面運動外套及牛仔褲,融合創意和 Miffy的荷蘭色彩,令穿著者心情開朗。

Tommy Hilfiger

Tory Burch的Lucky Rabbit特色系列是您新年裝束的個性之選,品牌具代表性的水桶包和手提袋,加入像素化的兔子設計,為服飾帶來精彩的變化。

Tory Burch

想休閒與玩味並重的話,你可考慮穿上FENDI獨家農曆新年別注系列,系列靈感源自Marc Jacobs為Baguette手袋誕生25週年系列及慶典設計的FENDI Roma標誌,以奪目造型點綴品牌經典款式及嶄新設計,在農曆新年染上白色和紅色,象徵新年的吉祥喜慶。

FENDI

Marimekko特意重攜1981年推出的 Rulla 系列印花(滾軸)與中國傳統生肖兔子結合,推出新年限定 Capsule 系列,帶來別具一格的新年穿搭!系列以暖色調為主,再飾以可愛討喜的 Rulla圖案,大面積植絨觸感印花設計,增添了一絲俏皮亮點與活潑明朗氛圍。

Marimekko

如果你需要大紅色的包包飾物, 去Alexander McQueen走一趟吧!今季Alexander McQueen呈獻手袋和小型皮具的限定系列,歡慶農曆新年。系列主要以象徵好運的紅色結合柔象牙色,推出The Curve和The Bow手袋等多款經典作品的獨家款式。為呼應2023兔年,雙兔圖案貫穿整個系列,其靈感源自McQueen倫敦工作室特別設計的藝術圖案。

Alexander McQueen

小資女則可以考慮入手FURLA 新年別注系列,系列融合傳統農曆新年的元素,以別出心栽的小兔子造型,傳遞即將到來的新年喜悅氣氛。多款經典FURLA 1927手袋換上紅色新裝,更有一系列迷你手袋、迷你斜揹袋、迷你手挽袋、小型斜揹袋和其他配件等。FURLA Varsity迷你手袋以紅色及白色設計,兩款手袋均飾有不同色系的兔子印花圖案小吊牌,紅白對比色調散發濃厚的節日氣氛!

FURLA

除了喜慶時尚的服裝,不妨在造型中加點紅色的點綴,以下介紹幾款首飾,不僅讓你在新年時「紅」運當頭,平時也可以很百搭。

法國創意珠寶品牌FRED 專為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特別臻選了一系列充滿節日氣息的歡樂珠寶。從時尚颯爽的Force 10系列到幸運吉祥的Chance Infinie系列,再到愛意滿溢的Pretty Woman珠寶,令人完美融入喜迎兔年的氣氛。

De Beers Jewellers 就將其標誌性的 Enchanted Lotus 吊墜項鍊和手鍊注入農曆新年元素,首次將彩色琺瑯材質運用於珠寶設計中,用上 18K 玫瑰金和紅色琺瑯精心打造而成。

FRED
De Beers Jewellers

女士們都難以抵抗萌兔子的魅力,ANTEPRIMA/WIREBAG今個新年在ANIMALE系列加入兩款全新兔子造型WIREBAG!不僅有可愛的長耳朵,袋身的立體毛球尾巴更把活潑的白兔活靈活現出來,生動登場與大家應節過新年!

ANTEPRIMA


距離農曆新年只有兩個星期,各位時尚達人要把握時間,趕快到海港城添新裝,為美好的一年做好準備吧。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