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农曆新年将至,让我们换上新装,以好兆头迎接免年的到来,一起延续节日欢乐!喜迎兔年,海港城内的时装品牌新推出的贺年服饰皆以兔子为灵感,风格多变,由低调华丽到夺目的色彩,再有可爱的兔子花纹和图案,应有尽有,是贺年节目过后也看不厌的设计。

送给他

穿上印有可爱免子纹饰的衣服会掩盖了他的男人味吗?那可不一定。DIOR MEN农曆新年限定系列将抢眼的兔子图案展现在裇衫和宽松针织毛衣上,以鲜红色为主调,打造动感活力的风格。

DIOR MEN

若想尝试朝气俏皮的校园风,不妨考虑 Brooks Brother 的美式学院风卫衣或牛津裇衫,玩味十足的兔子徽章为节日带来低调的喜庆氛围。

Brooks Brother

拥有童心的他,穿上Looney Tunes x BOSS的独家联名系列,将化身为怀旧与个性的混合体。系列的单品以宾尼兔和他的好友们配以代表好运当头的红色,用最喜气洋洋的色调分享幸运、传播喜悦。

Looney Tunes x BOSS

送给她

新春佳节,红色寓意吉祥,而淡粉色亦可展现您的女性魅力。Moncler的农曆新年别注系列以兔子罗杰做主题,罗杰的图案趣味盎然,尽显年轻的活力。若然想走健康运动风,可以穿上双面的Dareb Down 飞行员外套,再配上刺绣的棒球帽,令人耳目一新。

Moncler

Tommy Hilfiger 推出的系列捕捉了兔子贪玩的一面,以Miffy的好奇和冒险精神,重新演绎学院风。品牌标誌性的刺绣卫衣、双面运动外套及牛仔裤,融合创意和 Miffy的荷兰色彩,令穿着者心情开朗。

Tommy Hilfiger

Tory Burch的Lucky Rabbit特色系列是您新年装束的个性之选,品牌具代表性的水桶包和手提袋,加入像素化的兔子设计,为服饰带来精彩的变化。

Tory Burch

想休闲与玩味并重的话,你可考虑穿上FENDI独家农曆新年别注系列,系列灵感源自Marc Jacobs为Baguette手袋诞生25週年系列及庆典设计的FENDI Roma标誌,以夺目造型点缀品牌经典款式及崭新设计,在农曆新年染上白色和红色,象徵新年的吉祥喜庆。

FENDI

Marimekko特意重携1981年推出的 Rulla 系列印花(滚轴)与中国传统生肖兔子结合,推出新年限定 Capsule 系列,带来别具一格的新年穿搭!系列以暖色调为主,再饰以可爱讨喜的 Rulla图案,大面积植绒触感印花设计,增添了一丝俏皮亮点与活泼明朗氛围。

Marimekko

如果你需要大红色的包包饰物, 去Alexander McQueen走一趟吧!今季Alexander McQueen呈献手袋和小型皮具的限定系列,欢庆农曆新年。系列主要以象徵好运的红色结合柔象牙色,推出The Curve和The Bow手袋等多款经典作品的独家款式。为呼应2023兔年,双兔图案贯穿整个系列,其灵感源自McQueen伦敦工作室特别设计的艺术图案。

Alexander McQueen

小资女则可以考虑入手FURLA 新年别注系列,系列融合传统农曆新年的元素,以别出心栽的小兔子造型,传递即将到来的新年喜悦气氛。多款经典FURLA 1927手袋换上红色新装,更有一系列迷你手袋、迷你斜揹袋、迷你手挽袋、小型斜揹袋和其他配件等。FURLA Varsity迷你手袋以红色及白色设计,两款手袋均饰有不同色系的兔子印花图案小吊牌,红白对比色调散发浓厚的节日气氛!

FURLA

除了喜庆时尚的服装,不妨在造型中加点红色的点缀,以下介绍几款首饰,不仅让你在新年时「红」运当头,平时也可以很百搭。

法国创意珠宝品牌FRED 专为即将到来的农曆新年特别臻选了一系列充满节日气息的欢乐珠宝。从时尚飒爽的Force 10系列到幸运吉祥的Chance Infinie系列,再到爱意满溢的Pretty Woman珠宝,令人完美融入喜迎兔年的气氛。

De Beers Jewellers 就将其标誌性的 Enchanted Lotus 吊坠项鍊和手鍊注入农曆新年元素,首次将彩色珐琅材质运用于珠宝设计中,用上 18K 玫瑰金和红色珐琅精心打造而成。

FRED
De Beers Jewellers

女士们都难以抵抗萌兔子的魅力,ANTEPRIMA/WIREBAG今个新年在ANIMALE系列加入两款全新兔子造型WIREBAG!不仅有可爱的长耳朵,袋身的立体毛球尾巴更把活泼的白兔活灵活现出来,生动登场与大家应节过新年!

ANTEPRIMA



距离农曆新年只有兩个星期,各位时尚达人要把握时间,赶快到海港城添新装,为美好的一年做好准备吧。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