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不分日夜的短讯通知、繁重的工作日程以及挥之不去的压力,常常令人难以入睡。在这个无眠的世界,寻求心灵宁静及放松休息是现代人的一大难题。

将舒适的家变成宁静的避难所,让你安稳进入睡眠境界,恢復活力,靠的是给自己制定一套健康的仪式。

沉浸式疗程

没有什麽比以一个舒缓的热水澡来结束一天更叫人放松。把身体浸入暖融融的水中,消除疲劳及放松神经,进入宁静氛围。

沉浸在Ritual静浴盐之中,踏上终极放松之旅。The Ritual of Jing浴盐为沐浴体验注入变革力量。浴盐有助于缓解肌肉紧张,促进深层平静。只要躺在其中,让神奇的浴盐发挥功效,使身心灵彻底淨化和焕然一新。

Sabon的白茶沐浴油洁淨滋润皮肤,它结合了高级的天然精油和白茶的香气。当温水流过你的身体,沐浴油会转变成丰富而奢华的泡沫,让感官沉浸在宁静之中。

THE RITUAL OF JING Magnesium Bath Crystals
SABON Shower Oil White Tea

一夜好眠的舒适睡衣

别低估睡衣对睡眠质素的影响,入手高品质、舒适的睡衣可以显着改善舒适度和整体睡眠体验。SNIDEL最近推出Super Mario and Gelato Pique联乘系列家居服,将深受大众喜爱的超级玛利奥卡通角色与Gelato Pique的着名工艺结合,採用品牌独有的Baby Moco提花面料製成,轻盈又极其柔软的材质,带来舒适又透气的完美平衡,让人在舒适的家中放松身心,享受宁静的酣睡。

Gelato Pique x Super Mario loungewear

芳香疗法的力量

试试将芳香融入夜间生活中,薰衣草、洋甘菊和佛手柑等精油以其镇静特性和改善睡眠品质的能力而闻名,在扩香器中加入几滴你喜欢的香氛,又或者将它们与基础油混合,为自己按摩放松身心。

L’OCCITANE宁神薰衣草香氛蜡烛的香气飘扬在睡房中,其柔和的光芒及来自普罗旺斯薰衣草的持久香气,能让你平静入睡。混合甜橙、佛手柑、柑橘和天竺葵的香气,创造出一种微妙的甜甜味道,营造出宁静的感觉,为一夜安眠营造出完美氛围。

BEYORG你能找到Lola’s Apothecary Tranquil Isle身体放松按摩油,放松紧张的肌肉。这款金光闪闪的魔药不仅能满足你的心灵,还能带来身心恢復和谐的奇效。其强效植物精华,混合了玫瑰果二氧化碳、摩洛哥坚果油和维生素E,不仅可以改变暗沉肌肤,还可以提供镇定的感觉,消除紧张并促进深度放松。

L'OCCITANE Cocon de Sérénité Relaxing Candle
BEYORG LOLA'S Apothecary Tranquil Isle Relaxing Body & Massage Oil

和谐的旋律

让心灵沉吟在和谐乐韵或大自然交响乐的温柔低语之中,这些平静的旋律可营造出平静的氛围,带领你进入完全放松的状态。

播放最喜欢的音乐清单来放松身心,释放一天的压力。Marshall ACTON III无线扬声器旨在提供亲历其境且迷人的听觉体验,无论是在浴室还是卧室,都可营造出舒缓氛围。凭藉重新设计的声场,ACTON III提供了更宽广、更具包围感的音频投射,确保每个音符和旋律都能传递到空间的每个角落,进入宁静的状态。

对于喜欢自然柔和的声质的人来说,Bose SoundLink Flex 蓝牙®扬声器配备了尖端技术和先进的感应器,可提供卓越的音质。以非凡的清晰度辨别海浪拍打、摇曳的棕榈树和鸣叫的鸟儿之间的每一种微妙的和谐,全然沉浸在自然世界舒缓的声音中。

Bose SoundLink Flex Bluetooth® Speaker
Marshall@Fortress ACTON III Wireless Speaker

让眼睛休息

儘管摊在床上无意识地滑动手机是十分诱人的日常,但必须承认看手机时间过多,对睡眠质素绝对有坏影响。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型电脑发出的蓝光会干扰褪黑激素的产生——褪黑激素是一种有助于调节睡眠的荷尔蒙。

为了充分放松,睡前有意识地放下电子用品,非常重要。将手机换为OSIM uVision Air眼部按摩器吧,这款创新设备旨在成为日常眼部护理程序的一环,好处良多,採用气囊按摩技术,针对眼睛周围的不同穴位,解决黑眼圈、细纹、乾眼症等常见眼部问题。更备有舒适的温感程序,能促进睡眠,同时逆转眼睛周衰老问题。

從幸福的沐浴儀式,到舒緩的芳香療法及一系列令人放鬆的小物用品,默默為你製造一夜好眠,身心靈都能恢復活力與光芒。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