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不分日夜的短訊通知、繁重的工作日程以及揮之不去的壓力,常常令人難以入睡。在這個無眠的世界,尋求心靈寧靜及放鬆休息是現代人的一大難題。

將舒適的家變成寧靜的避難所,讓你安穩進入睡眠境界,恢復活力,靠的是給自己制定一套健康的儀式。

沉浸式療程

沒有什麼比以一個舒緩的熱水澡來結束一天更叫人放鬆。把身體浸入暖融融的水中,消除疲勞及放鬆神經,進入寧靜氛圍。

沉浸在Ritual靜浴鹽之中,踏上終極放鬆之旅。The Ritual of Jing浴鹽為沐浴體驗注入變革力量。浴鹽有助於緩解肌肉緊張,促進深層平靜。只要躺在其中,讓神奇的浴鹽發揮功效,使身心靈徹底淨化和煥然一新。

Sabon的白茶沐浴油潔淨滋潤皮膚,它結合了高級的天然精油和白茶的香氣。當溫水流過你的身體,沐浴油會轉變成豐富而奢華的泡沫,讓感官沉浸在寧靜之中。

THE RITUAL OF JING Magnesium Bath Crystals
SABON Shower Oil White Tea

一夜好眠的舒適睡衣

別低估睡衣對睡眠質素的影響,入手高品質、舒適的睡衣可以顯著改善舒適度和整體睡眠體驗。SNIDEL最近推出Super Mario and Gelato Pique聯乘系列家居服,將深受大眾喜愛的超級瑪利奧卡通角色與Gelato Pique的著名工藝結合,採用品牌獨有的Baby Moco提花面料製成,輕盈又極其柔軟的材質,帶來舒適又透氣的完美平衡,讓人在舒適的家中放鬆身心,享受寧靜的酣睡。

Gelato Pique x Super Mario loungewear

芳香療法的力量

試試將香味融入夜間生活中,薰衣草、洋甘菊和佛手柑等精油具有鎮靜和改善睡眠品質的能力,在擴香器中加入幾滴你喜歡的香氛,又或者將它們與基礎油混合,為自己按摩放鬆身心。

L’OCCITANE寧神薰衣草香氛蠟燭的香氣飄揚在睡房中,其柔和的光芒及來自普羅旺斯薰衣草的持久香氣,能讓你平靜入睡。混合甜橙、佛手柑、柑橘和天竺葵的香氣,創造出一種微妙的甜甜味道,營造出寧靜的感覺,為一夜安眠營造出完美氛圍。

BEYORG你能找到Lola’s Apothecary Tranquil Isle身體放鬆按摩油,放鬆緊張的肌肉。這款金光閃閃的魔藥不僅能滿足你的心靈,還能帶來身心恢復和諧的奇效。其強效植物精華,混合了玫瑰果二氧化碳、摩洛哥堅果油和維他命E,不僅可以改變暗沉肌膚,還可以提供鎮定的感覺,消除緊張並促進深度放鬆。

L'OCCITANE Cocon de Sérénité Relaxing Candle
BEYORG LOLA'S Apothecary Tranquil Isle Relaxing Body & Massage Oil

和諧的旋律

讓心靈沉吟在和諧樂韻或大自然交響樂的溫柔低語之中,這些平靜的旋律可營造出平靜的氛圍,帶領你進入完全放鬆的狀態。

播放最喜歡的音樂清單來放鬆身心,釋放一天的壓力。Marshall ACTON III無線揚聲器旨在提供親歷其境且迷人的聽覺體驗,無論是在浴室還是臥室,都可營造出舒緩氛圍。憑藉重新設計的聲場,ACTON III提供了更寬廣、更具包圍感的音頻投射,確保每個音符和旋律都能傳遞到空間的每個角落,進入寧靜的狀態。

對於喜歡自然柔和的聲質的人來說,Bose SoundLink Flex 藍牙®揚聲器配備了尖端技術和先進的感應器,可提供卓越的音質。以非凡的清晰度辨別海浪拍打、搖曳的棕櫚樹和鳴叫的鳥兒之間的每一種微妙的和諧,全然沉浸在自然世界舒緩的聲音中。

Bose SoundLink Flex Bluetooth® Speaker
Marshall@Fortress ACTON III Wireless Speaker

讓眼睛休息

儘管攤在床上無意識地滑動手機是十分誘人的日常,但必須承認看手機時間過多,對睡眠質素絕對有壞影響。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發出的藍光會干擾褪黑激素的產生——褪黑激素是一種有助於調節睡眠的荷爾蒙。

為了充分放鬆,睡前有意識地放下電子用品,非常重要。將手機換為OSIM uVision Air眼部按摩器吧,這款創新設備旨在成為日常眼部護理程序的一環,好處良多,採用氣囊按摩技術,針對眼睛周圍的不同穴位,解決黑眼圈、細紋、乾眼症等常見眼部問題。更備有舒適的溫感程序,能促進睡眠,同時逆轉眼睛周衰老問題。

從幸福的沐浴儀式,到舒緩的芳香療法及一系列令人放鬆的小物用品,默默為你製造一夜好眠,身心靈都能恢復活力與光芒。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