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由9月7至13日,誠邀你親臨Gucci Beauty Flora Fantasy夢幻花園派對,到訪花園每個打卡點,探索全新Flora Gorgeous Gardenia,及體驗Gucci全新 Cushion De Beauté氣墊粉底。即場更設有Purikura打卡,分享照片更可獲贈試用裝氣墊粉底!

Alessandro Michele:「芳香好比探索,宛如花團錦簇,更象徵無限可能。正如從花束抽取不同香調令人心生愉悅,這款香氛捕捉了梔子花感性而濃郁的獨特芳香。我透過廣告企劃築構一個奇幻迷人的世界,讓體現搖滾精神的Miley Cyrus與花花世界擦出飽富玩味的火花。」

Gucci Flora Gorgeous Gardenia推出全新香氛,芳香比以前推出的淡香氛更為馥郁。愉悅的經典花香以梔子花為主調,其清香備受眾人愛戴,相傳曾用於調配靈丹妙藥。香氛從這傳奇花卉及其魔幻力量擷取靈感,將動人的白梔子花香氣與明亮的素馨花原精調和。經典花香流露時尚氣息,以宜人的梨花香調為前調,牽引出用家內心的愉悅歡欣,紅糖香調則為尾調注入一絲清甜。


Gucci Flora Gorgeous Gardenia以全新加長香氛瓶盛載,漆面粉紅色玻璃瓶身配以閃金色瓶蓋亮麗迷人。新設計增添矚目的品牌獨有Flora圖案︰Alessandro Michele重塑的花卉圖案是品牌形象的核心元素,絢麗繁花源自藝術家Vittorio Accornero於1966年為Gucci創作的畫作。瓶身及包裝盒均佈滿栩栩如生的花卉圖案,包裝盒更裹上精緻的牛皮紙。

Gucci beauty最新推出首個Cushion De Beauté氣墊粉底,為日常化妝增添優雅氣息。這是一款快速上妝的好幫手,提供持久保濕配方,並塑造水凝亮澤質感的妝容。 最新推出的粉底備有六種色調,可換替芯式的粉盒襯托上Alessandro Michele特別為品牌設計的獨特圖案。

Cushion De Beauté氣墊粉是一款獨特賦亮澤氣墊的粉底,附有SPF防曬,對抗外來污染物和抗藍光配方。粉底質地輕盈保濕,質感與肌膚無縫融合,可層疊覆蓋使用。獨特的獅子圖案設計,猶如你經歷了每天早晨化妝程序,或在補妝時感到即使一整天下來仍能持久細緻無瑕的妝容般,讓人感到驚訝。

Cushion De Beauté氣墊粉採用了高折射油分 (high reflection index oils)和礦物粉末(mineral powders),大大提高了折射在肌膚的光澤度,從而締造水凝亮澤的妝容。

由乙二醇和甘油(Glycol and Glycerin)組成的保濕複合物,可深層滋潤肌膚長達24小時。而Gucci Beauty其中一個主要成分黑玫瑰油,則提供了抗氧化保護的作用。

而對抗外來入侵污染,主要由抗氧化成分(Lipochroman)和蝴蝶灌木萃取物組成的抗污複合物擔當重要的角色。二氧化鈦,抗氧化成分,和蝴蝶灌木萃取物組合一起可有效阻擋抗藍光。而肌膚在SPF22的礦物成分保護及過濾陽光後,則有助於減少損害皮層的風險。

Cushion De Beauté氣墊粉備有六種色調,包裹在柔和的粉紅色外殼中。 圓形的外殼襯托上與衆不同的Gucci設計,獨特的獅子圖案被花圈圖案環繞在一起。 讓人喜出望外的是,外層包裝也恰恰配上相同的設計。粉盒内配有鏡子和柔軟的氣墊粉撲,粉底是可換替芯式設計,讓使用者可以重複使用粉盒猶如珍愛的收藏品。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