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Alexander McQueen 2021年春夏系列– The Curve

11 May, 2021

於2021年春夏系列推出的全新 The Curve手袋風格別緻,時尚的造型取材自馬鞍,活現 Alexander McQueen由早年一直沿用至今的重要設計元素。

The Curve以壓模塑形的方式勾勒簡約輪廓,造型呼應全新女裝成衣系列的風格。雙層袋蓋互相交疊,塑造橢圓形的袋口,線條簡潔俐落。粗大的馬韁繩細節緊繞袋身,以手工潤飾的外緣精巧細緻。

The Curve附有可調校的肩帶,可作斜揹袋或單肩手袋。袋身正面印有浮凸的Alexander McQueen標誌,背面則壓印品牌蓋章。

由4月中起,位於倫敦 Old Bond Street的 Alexander McQueen旗艦店將展出一個 The Curve專題櫥窗,重 訪 2021年春夏系列 短 片《 First Light》的意象可見多個手袋隨 波逐流,呼應泰晤士河的潮起潮落。全新專題櫥窗將於稍後陸續登陸全球指定 McQueen旗艦店。

在此選購